6
研发是需要成本的,经验总结是需要花时间的,唯有进入投产阶段,接下来才会产生效益。
3
除了主升牛,强趋势牛也在监控之内。只是我没有分享
3
3
亏损不可怕,亏损不是结局,亏损换个词可以叫做研发投资。等你产生效益后你会觉得研发投资真TM值得
3
从早盘选股,到开盘瞬间抉择,也是技术的升华
3
从成本低,空间大到成本低,空间大,强度强。这是技术的升华
2
秒杀黑马的同时,秒杀一切大湿,秒杀所有游资。
2
生活就是一杯酒关注了你
2
炒股,很多人都会犯意淫的错误,我干脆把时用一秒钟来限制犯错,根本不给意淫时间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