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2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22 08:25 4656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四低吸 300533 冰川网络,暂时获利2个点(持仓)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知足

22-07-22 10:07

0
大连重工出了,赚了2个点。早上进了动力源。华哥,创业板的票,20cm的,也是6%为界吗?
晓玖

22-07-22 10:05

0
这个票得排,不用冲天炮。昨天一字板,今天高开符合预期。不过筹码上面有太多套牢盘,容易冲高被按。华哥说了,+6以上排,5.76和6没区别。
普兰店炒股养家

22-07-22 10:05

0
动力源+6一下华哥怎么没进,感觉你应该进
Reece

22-07-22 10:05

1
这个预定动力源喜提10个点
阳光js

22-07-22 10:01

0
华哥,动力源要补仓吗?
糯米我出来咯

22-07-22 09:59

0
华哥昨天大连没排进吗?今天要不要出?
ros梦之路

22-07-22 09:58

0
@假如华哥  华哥,我进了 000890 ,感觉封单不强啊,心里好慌
洗练心尘

22-07-22 09:54

0
冰川的委托时间和价格按说撤不掉吧
大道768

22-07-22 09:51

0
华哥,能讲解一下为什么没上动力源吗?谢谢
yh的five人格

22-07-22 09:51

0
这个票不是在您的计划之内吗,为什么没有上呢?因为开的太高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