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2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22 08:25 4662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四低吸 300533 冰川网络,暂时获利2个点(持仓)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贪婪龙尾巴

22-07-22 10:39

0
新人问一下,是超过6%点就可以进还是板上排
首演

22-07-22 10:38

1
华哥,惠程我昨天进的,今天板上出了半仓,这样即使核半仓够抗风险的,只要不天地都有利润。
动力源昨晚复盘也在计划里,但是看见春兴垮了,动力源开盘不及预期也没有动。
今天仓位30%,基本没有动,今天不想在买了,感觉短线情绪偏弱了,很多高位股都不及预期,晋级率实在太低。
上次你说叫我学情绪以后有好好的去钻研了一下,还把大学时候的大众心理研究乌合之众又重温了一遍了。
我要当退神

22-07-22 10:37

0
哈哈华哥方便详细讲讲您这种中高位打板的一般情况吗,之前一直严格执行百分之六
假如华哥

22-07-22 10:33

3
因为是五板 了,所以我定的是低吸。错过了。
我要当退神

22-07-22 10:32

0
华哥,惠诚按您的模式不应该是打板吗
假如华哥

22-07-22 10:30

2
因为根本就没有涨停。开盘就5.7%,和6%有什么区别。
大农村人

22-07-22 10:29

0
康平都在试盘,主力资金还在等什么啊!
假如华哥

22-07-22 10:28

3
有事出去了,不能看盘了。昨天的冰川已经卖了。
今天本来是进惠程和康平的。目前只有康平成交了。惠程挂低了。

有事出去了,不能看盘了。昨天的冰川已经卖了。
今天本来是进惠程和康平的。目前只有康平成交了。惠程挂低了。

有事出去了,不能看盘了。昨天的冰川已经卖了。
今天本来是进惠程和康平的。目前只有康平成交了。惠程挂低了。
大农村人

22-07-22 10:18

0
华哥, 002112 三变,可以入吗?首阴
大小目标

22-07-22 10:10

0
哥,大连还能拿不,昨天排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