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太差了

22-07-22 15:24 154次浏览
不忘初心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好像没赚没亏吧,交易水平还是不行,昨天买的京城股份 基本上没赚钱开盘我就卖了,买的股票还算可以吧结果第二天割肉离场;大盘太差了 差点去追涨买其他股了 买上了最对套死了,早盘买了长安汽车 希望不要跟中兵红箭 那样要割肉,大盘越来越不行了买对板块也没用该亏的还是亏,炒股好难啊,回本就更难了[流泪]$长安汽车(sz000625)$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