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行情太差了
22-07-22 15:24
154次浏览
不忘初心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好像没赚没亏吧,交易水平还是不行,昨天买的
京城股份
基本上没赚钱开盘我就卖了,买的股票还算可以吧结果第二天割肉离场;大盘太差了 差点去追涨买其他股了 买上了最对套死了,早盘买了
长安汽车
希望不要跟
中兵红箭
那样要割肉,大盘越来越不行了买对板块也没用该亏的还是亏,炒股好难啊,回本就更难了[流泪]
$长安汽车(sz000625)$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