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哥,看了你的模式后已经对情绪超短有新的认识,资金已经从67万做到了140万。这几天没有做连板因为觉得连板目前就是退潮,目前就盯着高位二波票在做,目前看高位报团票也是轮动的局面,每天都有带队人,目前主要是中通还没有止跌,对高位报团的负反馈比较厉害,今天低吸了大连(今天共振指数的转势板),低吸了
攀钢钒钛(有主控资金控盘,有价值重估的可能),目前看高位报团还在继续,希望中通止跌后那情绪可能会迎来一波大的修复,今天尾盘指数修复,就赶紧又拿了一些先手,今天应该算一个情绪冰点,预期周一就是修复,那今天拉大连的资金肯定也是觉得周一是个修复日。这样理解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