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干了闹心 不干心里痒
0
庄哥,像海螺昨天那么强,今天直接跌停开,这是撒理由?庄股还是洗盘呢,您怎么看?
0
传艺昨天反包失败,错了要认。
止损不拖第一纪律。
以为庄哥会来宝鑫。结果还在传艺。
0
6666666666
0
不如痛痛快快地来个大退潮,下周就是新周期起始点
1
报团早盘还没有崩,宝馨甚至摸了板,有一种混沌向上挣扎的感觉。
午评:
1 昨天弱反弹,
今天继续弱势震荡,
宝馨科技最强上板,午前炸了,
赣能股份,冲高也回落了,
大连重工,反核小绿小红震荡,
恒大高新,反核,绿盘震荡,
其他都在箱体内下沿弱势震荡,
传艺科技 宝明科技 攀钢钒钛等
中位阵营分化严重,
惠程科技5板,
其他都不行,
总体,混沌期的弱势震荡
2 个人操作:
传艺科技:没动
大连重工:小绿盘要了些。
3 午后:
目前就是这样,
上,上不去,个别上去了,次日也无法强更强,
下,也下不去,难连续A,
夹在中间,
非常难受,
空仓不对,
持仓很煎熬。。。
午后,看情绪能不能回暖,
毕竟小调整4天了,
午前指数下来了,
看看短线能不能抱团了。。。
0
我的感觉是在退潮期中的弱转强 是拉高出货 的概率大 大家都在跌 没有几个好的 所以大概率风险大 盈亏比不划算
不是每一个弱转强都值得搞 还要看天时地利啊 错误的时间趋势下的弱转强 也强不到那里去
0
庄哥 目前是不是退潮期中 但是已经修复很多了,没有完整的那种连扳梯队,都是强一天又弱了,混沌不好搞
空仓等待下周走出一个辨识度的人气股来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