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刂兄话在理
现在做生意赚钱不容易(其实一直都不容易)别把钱到处撒。
估计饼兄家姑娘也长大了,找个安家股,留给姑娘,不香啊。
0
其实我昨天晚上散步刚听的那个节目,我们单位有个躁狂的,我当时留意了,结果我今天觉得没准你也适合。躁狂,而不是精神其他问题,因为你老是想别人认可你。
0
饼哥一次重复独白 加两次艾特我 没办法不多想
唯一认定就是饼哥自己想上台 找我作“捧哏”
我没兴趣当你捧哏 我要上台自己上了 哥 看不起谁呢?
0
如果一个人会躁狂,那说什么都是扯淡蛋。(我的扯淡不是躁狂,你不用多虑了。)
心火旺 肝功能不好会狂躁 狂躁了想上台 基本逻辑
大活络丹 从心是君器、中医用药君臣相扶的层面来讲没问题 的论点来看 活络没啥毛病
适用驴哥饼哥 这是我的论点
我不懂中医 抛个砖
2
据我观察 海帅哥 一月 来1到2次
9月已经来了两次了。
下次估计要到10月 目测国庆节 会空
炒股水平高低不代表什么
炒来炒去股市本身不产出什么价值
主仓长线等分红
短当乐趣玩玩
还是本职工作重要
能从别人口袋里掏钱 没啥炫耀的
笑傲江湖 是拿着当乐趣玩玩的
小仓位试错是对的
总结经验教训 每次都有提高
0
海哥来评一下?
0
我不懂中医 亲 我是来扯淡的
云听上听来的 不过我觉得 人体比较精妙 精神问题自然也成因众多 要不你讲讲?
0
原来的这个方是要用虎骨或者豹骨入药的,现在已经禁止了,再说了大活络也不是治你说的症状。
0
你这是又想上台啊?聚光灯照不出隐形的翅膀
癔症 可能属于心火虚妄 最近在云听收听一则节目《传奇古方(王国玮)》 常备大活络丹
0
你看到我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