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小散,我觉得还是以波段为主,快进快出还是没钱赚,容易陷入追涨杀跌的困劲。
现在网络上炒作的情绪流,我认为无非是量价关系的延伸。
最近,7月13日以5.61的价格入手
重药控股 ,博的涨停后的反弹,最近一星期一直持有,并没有做T。其实不是不想做T,无非是做不好,做了容易错,安心持股为为上。
重药控股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
医疗器械的批发和零售业务。产品涵盖
化学药品、生物制药、中成药、
中药材、医疗器械、
保健品及
化妆品,适应症涵盖神经系统、心脑血管、抗肿瘤、免疫调节、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调节
水电解和酸碱平衡、抗菌消炎等疾病,服务的客户超过15,000家,包括约6,400家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
但近期市场风口在
新能源汽车、新能源(锂电、
风电、
光伏)这些板块,而且不断轮换,其他的板块都是一日游,没有持续性。重药控股适合做中长期,目前横盘阶段,一直在箱体内震荡。
持股的朋友要经的起主力的折腾,耐心为主,如果你没有情绪流玩法的技巧,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些低估值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