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沌期,逆人性而为——7.21小结

22-07-21 14:57 18347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通客车 周二天地板后周三又紧接着一个无量一字跌停,基本上就把情绪利空释放结束了,所以今天盘前大家又一致预期情绪会继续向上修复,理所当然空间票春兴精工 享受超高溢价又继续被顶了一字板,昨天的七只三板票今天全部都是高溢价,好的惠程科技三变科技 等等强势被顶一字板,现在的行情可能接下来要逆人性而为,市场越不好,情绪越低迷的时候,反而要打起精神,积极寻找机会关注,因为互联网情绪周期的普及下,情绪一回暖,大家都想着关注,结果就是前排人气股集体加速,抢着关注还不一定关注得到,关注性价比这个时候就比较差了,因为一旦加速多半次日又是分歧派面的时候。

当下市场整体还是混沌期的节奏,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的持续性都不会很好,即没有轰轰烈烈的主升浪行情,也没有惨不忍睹的退潮期行情,节奏为王,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2-07-21 15:22

1
核按钮会有大把资金接的。
A短线女王

22-07-21 15:22

2
竞争就意味着有淘汰,淘汰的容易吃大面。
1zzzzzzz

22-07-21 15:22

0
老师 三变科技呢您怎么看
A短线女王

22-07-21 15:21

6
做T不要贪心,能有两三个点的差价就直接t出去,一是锁定了利润,二是筹码也不容易弄丢。
菩提树下悟道之时

22-07-21 15:21

0
世嘉科技早上低吸博反弹,收盘一看博了个寂寞!
渔的铁粉

22-07-21 15:20

0
传艺还留在手里,准备明天创新高卖,巨轮攀钢,都拿了一点。。。
hwindson2000

22-07-21 15:18

0
躺一天我也要高兴一个星期!

求带!

妹子,大连重工,怎么样?我今天集合干了。明天有肉吗?
正一不二

22-07-21 15:18

0
卖啥,多好的票,前面那么多跌停都挺下来了,这票有点货,感觉还没到尽头
hhhhhyyyhhhh

22-07-21 15:17

0
赣能今天水下1.6个点买了,尾盘这走势明天咋看,今天算是首跌了
hwindson2000

22-07-21 15:17

0
女王,天桥起重今早集合卖出,我是这么思考的:同身位 两个都是一字,卡位四板,它高开+8,龙虎榜里有两个怕怕的游资,担心开盘直线下杀,于是集合就砸了。

如果它今天集合大单一字,我就会持股。

明天大连重工高开就留,低开就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