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沌期,逆人性而为——7.21小结

22-07-21 14:57 18343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通客车 周二天地板后周三又紧接着一个无量一字跌停,基本上就把情绪利空释放结束了,所以今天盘前大家又一致预期情绪会继续向上修复,理所当然空间票春兴精工 享受超高溢价又继续被顶了一字板,昨天的七只三板票今天全部都是高溢价,好的惠程科技三变科技 等等强势被顶一字板,现在的行情可能接下来要逆人性而为,市场越不好,情绪越低迷的时候,反而要打起精神,积极寻找机会关注,因为互联网情绪周期的普及下,情绪一回暖,大家都想着关注,结果就是前排人气股集体加速,抢着关注还不一定关注得到,关注性价比这个时候就比较差了,因为一旦加速多半次日又是分歧派面的时候。

当下市场整体还是混沌期的节奏,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的持续性都不会很好,即没有轰轰烈烈的主升浪行情,也没有惨不忍睹的退潮期行情,节奏为王,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奇奇

22-07-21 15:48

0
都在猜,为什么都这么喜欢抄底?市场没其他票买了吗?
蜗牛能飞

22-07-21 15:45

0
@Y2022 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吧,我不太喜欢拿风险票,特别是今天大盘出现这种情况,我盘中就担心晚上是不是可能出现什么大消息才会这样,这个消息会不会对短线产生影响,所以我割了,今晚看看吧,如果没什么消息纯粹认为杀空,传艺我后面还是要接回来的
强烈跟踪

22-07-21 15:44

0
老师真不适买传艺这类型的,回你的弱转强接力手法吧
正一不二

22-07-21 15:42

0
不瞒您说,我还没买,昨天买的宝馨,今天卖个涨停价还挺好,尾盘买了科什么技术,把这个处理完在去搞传艺,宝明,还有宏图,我喜欢满仓一个票,在最把握的时间进场
打工崽

22-07-21 15:42

3
女王我今天最成功,格局科陆电子,水下加仓中电兴发板砸做了十个点的T、零轴进了奥特讯,看储电还行水下➖2吸了新特电气,满满的大肉
Y2022

22-07-21 15:40

0
索性就锁仓不卖了
hwindson2000

22-07-21 15:39

0
😄昨天水下-3买,今天集合砸,两天20几个点利润,知足了!

向女王学!有利润就跑!
如鲠在喉1

22-07-21 15:36

2
他的票我已经遇到两次这种情况了,涨教训了,以后他的票买一,直接删自选。再接是狗,我发誓。
韭菜的历练

22-07-21 15:36

1
@A短线女王 平盘介入传艺科技,被套3个点,女王这票还能持有吗
A短线女王

22-07-21 15:36

3
传艺科技老师拿了多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