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沌期,逆人性而为——7.21小结

22-07-21 14:57 18335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通客车 周二天地板后周三又紧接着一个无量一字跌停,基本上就把情绪利空释放结束了,所以今天盘前大家又一致预期情绪会继续向上修复,理所当然空间票春兴精工 享受超高溢价又继续被顶了一字板,昨天的七只三板票今天全部都是高溢价,好的惠程科技三变科技 等等强势被顶一字板,现在的行情可能接下来要逆人性而为,市场越不好,情绪越低迷的时候,反而要打起精神,积极寻找机会关注,因为互联网情绪周期的普及下,情绪一回暖,大家都想着关注,结果就是前排人气股集体加速,抢着关注还不一定关注得到,关注性价比这个时候就比较差了,因为一旦加速多半次日又是分歧派面的时候。

当下市场整体还是混沌期的节奏,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的持续性都不会很好,即没有轰轰烈烈的主升浪行情,也没有惨不忍睹的退潮期行情,节奏为王,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麦哥哥

22-07-21 21:02

0
江湖人称上坟路。上塘路砸不死的票才是妖票。一般都砸的死
hwindson2000

22-07-21 20:58

0
核毛线啊,上塘路昨天买的,今天大概率是收割了
涨停战狼

22-07-21 20:54

0
女王,你是不是就是金开大道啊,哈哈
正一亿

22-07-21 20:54

0
大连重工 女王怎么看,今天烂板,明天如果弱转强的话应该可以确定2波吧?就是量有点大
正一亿

22-07-21 20:50

0
你的券商支持同花顺交易就可以
东乡小子

22-07-21 20:47

0
可以的
贪魔的贪婪

22-07-21 20:42

0
什么周五会是首板和一进二的节点?
密林炒家

22-07-21 20:26

0
今天开盘进了大连重工,这个位置进,明天应该能出来吧
红孩儿战龙头

22-07-21 20:08

0
女王说的对  不如想想上塘路 昨天为什么买了  而我 今天去接别人的货
怎么样和上塘同步  的进出  更牛的去砸上塘路 (那个游资肯定 说  小样  有本事你来砸我啊)
可乐吃瓜

22-07-21 20:08

0
恐慌情绪没有扩散啊 你看中通一字跌停 金智一字跌停的时候 巨轮 大连 赣能 那些高标股 都没有说出现什么跟随杀跌的 甚至有的还尾盘抢筹 这怎么能叫退潮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