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省小记7-19

22-07-19 21:33 200次浏览
爱由天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午操作了2笔,水下4个多点进了天津普林 ,4.67进了巨轮,收盘都还不错,都是有盈利的;

操作普林是觉得它涨了3板,之后应该是有个反抽的,本来是想昨天就进的,但观察了很久它的分时成交不行,承接不够,加上后面跌停,那么今天应该会继续下杀,那么这个下探中应该是有机会的,所以就上了;还有就是这个半导体板块里面只有它是连板,关注度跟人气肯定是还有的,而且板块自大盘反弹以来涨幅也是非常少,也没有什么重大利空,整个赛道里面半导体整体是比较下面的,所以买它感觉是有机会的;
巨轮主要是人气非常好,早上竞价算是稍微超出了一点预期,平开的,我的预期是低开一点点的,早上下杀水下6个多点就很想买了,但也怕啊,怕会到地板,特意看了期指持仓,中信上面空头比多头多了6千多张,所以整个一天我都是担心大盘会来个1.5以上的阴线;
今天巨轮的承接还是不错的,看来昨天进去的大哥还是想吃点小肉的,涨停的封单有4.8亿,主力是封74万手,但是分歧是真太大了,2分钟咂了近3个亿,估计封单的大哥都没想到这么狠,尾盘的下杀看的出来大哥们已经不想救了,我估计大哥们自己还跑了点出去,主要还是受到中通大帝的影响,高标都被摩擦的不行,整个市场氛围确实不太好;
我感觉大轮子整个气质,股性还是很不错的,有大妖感觉,但是没啥消息面的支撑,人气确实高;好在今天股价有新高,但也天量了,接下的操作适合做T,所以明天的轮子的操作应该是低买高卖
明天宝馨,金智,都是要关注,有低吸机会就上,主要还是看市场整体氛围吧,毕竟中信上面的空单还是比多单多了很多,草原不行啥都是假的

最后还是提醒自己,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不要看股价,不要看涨跌幅,不要看赚了多少,也不要看亏了多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