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股不超过一个星期

22-07-20 04:24 193次浏览
不忘初心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旅游板块涨完了,我觉得下一个板块是食品板块,我不喜欢追高的,以前炒股学费都交了10万,可以说亏得七七八八了,我买股票的买点和卖点都不行,少赚很多钱只能吃一点点利润,云天化 我已经出了,昨天买了广州酒家 ,我买它的理由是:板块是反弹的 个股是反弹的,主力持股已经有76%,就算跌也不会跌到哪里去了,资金流入的比较少,但是我认为它后期一定会起来的,如果没有错误的话我觉得周五之前就能起来 ,起不来就割肉从不恋站,根据援军战法来看的话我觉得还是能吃肉的,如果大盘不行的话我马上割肉,我现在的目标保持每个月5%以上就行了 最低5%,不敢贪心了$广州酒家(sh603043)$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