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信技术

22-07-18 16:03 595次浏览
退休学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扭亏概念,创业板趋势龙头,被深交所重点监控,大盘涨,储能涨,它大跌,关键吧中一大v7成仓位,上周五,我跟着他买了一个观察仓,套了10个点,今天盘中最高时我损失1个点就能割出来,但想第一次跟大v ,就想试试跟老师实盘怎么样,他在盘中两次加仓,他指导的宝馨股份 和中科环保 我也都买了观察盘,平均有不到10点的盈利  ,总得来说有今天科信技术
一个多点的亏损,想试试跟老师行不行,如果行就慢慢加仓,不行就算了。大家说这样可以吗?科信技术002514$宝馨科技(sz002514)$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网恋的小男

22-07-18 17:04

0
23.33抄底盘中富贵了一把,明天开盘就一把割光
feisdele

22-07-18 16:55

1
明天不大涨就割了,近期创业板第一趋势股,试探停牌的标的,今天这么垃圾,看来还是要玩主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