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起步实盘

22-07-17 18:48 12348次浏览
长沙波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快一年了 虽然亏钱 但是热爱还是真的热爱,自己也很想职业,看了听了很多柚子大佬的励志故事,我也想五年以后桃县会有我的故事,如果今年用三万做到了十万 也就是三倍左右,我想炒股会成为我的职业 每天实帖!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0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沙波子

22-07-28 19:25

0
房地板块和猴痘给我洗的要死!!!都是进三退二玩法的趋势流。没什么好说的 错了就认。。菜就承认 因为最近老是感觉房地产板块和猴痘异动没有那么简单,还是yy非主流。。。选股有很大的问题 不是说格局不了它 是有时候知道结果会不亏小赚走 但是对自己来说这个表现不及预期 耗在里面错过了别的买点节奏就乱了!所以要不断的去弱留强 聚焦核心 而最好的操作就是买了龙头一直涨不用想事!!!!!加油加油!!!
长沙波子

22-07-28 19:21

0
自己还是太菜了!!!!原地踏步一个星期 
长沙波子

22-07-28 19:19

0
市场就是这样的 主线还是汽车零件加光伏机器人 一直都是反复来回炒!走趋势流 退二进三的玩法 这个星期没有赚还小亏 只能用适应市场这种鬼话来安慰自己,我是真的菜逼 这个星期的操作真的不是一个要走职业操作出来的!!!自欺欺人的天赋罢了……
长沙波子

22-07-28 13:01

0
午评:主线依然是汽车零件加光伏 情绪面良好过于一致以后再分歧,按照推演是修复下午会分歧转一致。新题材周期在发酵了感觉 亏钱效应和恐慌的差不多了…晚上在说山西!
长沙波子

22-07-27 19:52

0
操作的一塌糊涂大连和山西 昨天大连冲高没有走可以小赚yy能冲结果又低位小亏离场,昨天尾盘买入山西逻辑很硬,结果给洗出来又进去接力!!这tmd都是什么操作啊 完全新手村的操作,打板佛燃9点30分31秒 挂了一天没有进去!!!!!山西确实是弱不及预期 不管怎么样也应该让我赚钱了吧!!!!!!吐血 当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几天 都是小回撤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想买的没有买进去,
长沙波子

22-07-26 19:45

0
说说这几天还有总结一下大连重工还有春兴的操作,春兴的节奏昨天砸盘是对的,和自己想的一样而大连重工这个操作是真的操作的水,本来是盈利的 红5没有卖,因为盘面出现了反核情绪,想着会冲高一波在砸,然后分批卖出,最近没有做龙头高标 因为退潮期做的最多的就是围绕老龙头做超预期的,低吸弱市,打板的话 因为风险大于机会回撤也比较小,佛燃是低于预期的 然后主动上攻 没有看到也没有想着做打板了,因为市场乱到什么地步我就不说了,确实比较焦虑,但是看到很多人吃大面 我自己还小回撤,但是作为一个想要职业的人还是很焦虑的说实话,大连这个操作真的水,还有就是没有做龙头高标 有点恐惧害怕了!!! 今天还是吸核山西不知道明天行不行!
长沙波子

22-07-26 19:34

0
最近市场乱是怎么乱,今天涨停强的 明天就是核开无溢价 今天弱的淘汰品种动不动就给一个反包大长腿!节奏把粥还要乱 怎么不知道买什么或者怎么卖。。打板也是昨天弱的今天加速 昨天强的直接开盘就核 没有任何逻辑和延续性!市场就是没有格局不武德的就是砸。。乱成一锅粥!!!!!今天本来也是空仓 后来接力了一手山西,希望能成!好久好久没有赚钱了感觉!!!
长沙波子

22-07-26 16:40

0
不开心啊,亏350块!!!!!
长沙波子

22-07-25 19:22

0
今天赚了140元市场真的太乱了 情绪太差了 当然冰点以后才会出大龙!耐心等待…!!
长沙波子

22-07-24 09:41

0
吐槽几句,桃县和抖音顶级游资真多 推演预判这个yy那个 实战交割单一张不敢发,本来炒股就是对手盘各自掏各自腰包的活,你非要整的那个柚子买了就是赚钱 他砸了就是他不格局让你亏钱 就像金智炒的满城风雨一样的 因为金开路的加入,本身情绪和市场就不行也没有人逼着你买按照我认知的规律也是当天砸盘一个很正常的 非要怪这个怪那个,做好自己的交易就好了 实盘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 交易自己的计划 计划自己的交易 买入就按照自己的模式忘记盈亏比,说句实话韭菜永远是韭菜不反思自己而去怪市场!这个市场永远有赚钱的人你不去学 你非要和韭菜一起亏钱的人讨论心得思想不是有病是什么?恒大也是他买了你就不去要是星期五赚钱了 你就后悔就拍大腿,人性啊永远无法满足!星期五本来就是利好兑现!后知后觉在这个市场永远赚不到钱 ,规则改了以后市场一直在进化资金一直在验证新的主流模式玩法 所以市场乱 又有多少人能够看懂 就会感觉市场好乱好差。我告诉新的主流玩法已经走出来了百分之八十的人不知道而已还是用以前的思维逻辑眼光看待现在的市场 不亏钱才怪 注定无法在这个市场有大成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