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起步实盘

22-07-17 18:48 12345次浏览
长沙波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快一年了 虽然亏钱 但是热爱还是真的热爱,自己也很想职业,看了听了很多柚子大佬的励志故事,我也想五年以后桃县会有我的故事,如果今年用三万做到了十万 也就是三倍左右,我想炒股会成为我的职业 每天实帖!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0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沙波子

22-08-03 19:10

0
从中通亏了以后状态就一直不好,然后赚了回来从中通出来以后就开始去疯狂找新的模式方法 确实是市场变了也感觉到以前的龙头战法失效了,就试错都是分仓验证,亏损的结果都是因为 最后一个环节没有控制好,止损线!没有做好,然后遇到黑天鹅的昨天到今天都是因为没有做好自己的知行合一……复盘都精准预判到了,都是没有知行合一做到 去弱留强 聚焦核心的操作,本来不想写这些东西的 但是还是要写,确实心态要调整 节奏也是要调整 肯定是自己的逻辑思维和市场相违背才导致大幅亏损 自己还是决定空仓。调整一天!!!!冷静 反思!
长沙波子

22-08-03 18:29

0
ctnd 直接跌麻木了。。。。。恶心到了真的 这个市场怎么玩  你以为是低吸抄底了 它抄你家低  你做高标直接天地k爆!两天回撤掉全仓的30%…!!玩nm
长沙波子

22-08-03 18:24

0
太正常,每次软脊梁骨!!!两天大跌 出冰了 明天做做龙首阴的修复和三进四的,无力吐槽了。
十年砍柴郎

22-08-03 14:26

0
@长沙波子 太他妈的可恨了 都是大A自己先跪
长沙波子

22-08-03 14:20

0
没啥好玩的,低吸也不赚钱 打板也不赚钱 cnm 怎么玩这个市场!!!!
长沙波子

22-08-02 20:44

0
骑着龙找面吃的sb操作,满仓是对大A的信心 就像对祖国的信心一样 总要有点信仰!!!亏的起就赚的回来!
长沙波子

22-08-02 12:23

0
…大冰点加情绪冰点 要是不冲动今天肯定做高标的 包括3进4!买在分歧 卖在一致 还有一种操作就是反核参与翘板。。。。。看这个反核以后情绪是向下吧,看看下午或者明天是否修复!
长沙波子

22-08-01 18:25

0
尊重市场 敬畏市场  错了就自己找问题不要因为连续的回撤影响下一次交易 保持心态冷静分析 不带情绪!
长沙波子

22-08-01 18:24

0
我tmd就不信这个3进4没有溢价 还有今天做低吸的这个不行!!明日看结果!!
长沙波子

22-07-29 20:20

0
菜就认没有什么好说的,看到各位大佬柚子发了这个月的收益图都是小亏小赚心里虽然平衡,但是还有很大人这个月做到了翻倍 坚定走下去别急着要结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