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电力这波炒作没有那么快结束,川润要加油封住给点信心!!
0
午评:分歧中看下午会行情向下结束还是会继续,最好是今天出仓位,等待星期一确定信号,已经有很重的退潮味道了
0
行情继续!!!
0
今天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复盘就写到这里,周期结束大港出现大面,宝塔补跌 同周期的电力题材开始补跌,要是出现退潮信号,空仓下雨了就要回家了。仓位管理根据盘面定,专一 管住手。
0
失态了实在没有憋住,是自己认知不够…不怪任何人 还有仓位的管理没有做好。。操作来操作去一波行情过去了 带着主管意识去看待今日市场了,说白了就是菜 还是需要努力的改。。。
0
按照现在的市场走法 今天撑死了算是续命 正常来讲今天是退潮的 强行续命一天 那明天开出要是退潮 明天是下雨还是继续修复,盘面验证!
0
昨天就想骂尾盘砸大港的一群柚子,情绪面一点问题没有死活要砸了选择宝塔,宝塔有开不出新周期做不了龙头,都是板块之间的轮动!好不容易有一个持续性非要开出一个恐慌盘,早盘开了一个双冰!资金又不承认宝塔回头再拉大港不是纯纯恶心人吗?如果尾盘不砸大港,今天早盘就不会开出这么烂的恐慌盘,难道情绪好有信心你就眼红不赚钱??非要搞得大家不接力??别让我成为为体积大的柚子,看到你一次同车一次砸你一次!!!
0
买点和卖点问题操作太随性,带自我思维看待今日市场情绪,说白了还是认知不够才会导致仓位的频繁切换和操作。。还好每天都在进步 也从今天的问题反思总结出,复盘不够详细。。。早盘开了退潮,太主观的判断那几分钟的情绪了!还得练。
0
睡不着还是写点东西给自己,真正悟道之人不会再有什么模式和手法约束,无招胜有招的概念!模式和手法是纪律性的表现 有模式能让你专注 持续 有效分析自己的交割单那些对或者错,也是对人性贪婪的最有效的约束,是稳定盈利的开始 离大成还是很大的差距,也就是初级晋级中级用到的模式,因为模式能带给你规避调整风险的好处 也能让你错失良机很多!是给理解不了盘面和管不住手的新手养成良好交易惯的开始!… 收益率和你对每天市场的认知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