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起步实盘

22-07-17 18:48 12354次浏览
长沙波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快一年了 虽然亏钱 但是热爱还是真的热爱,自己也很想职业,看了听了很多柚子大佬的励志故事,我也想五年以后桃县会有我的故事,如果今年用三万做到了十万 也就是三倍左右,我想炒股会成为我的职业 每天实帖!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0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沙波子

22-07-19 18:42

0
@十年砍柴郎 是的,下次我可以试试!
长沙波子

22-07-19 18:40

0
今天为什么卖赣能?还有世嘉 ?做中通 说一说,首先昨天都是各种核心各种吹票!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要冷静思考 昨天开盘就情绪太一致 今天早盘又是太一致了,所以我个人感觉到了风险 炒股就是卖出风险 买入机会,做中通是做知行合一也预判到了会跳水所以只买了三分之一的仓位。没有把握只能轻仓试错 所以赣能还有世嘉全是天花板卖了!节奏问题。看到机会就是推仓位。加油!
长沙波子

22-07-19 18:28

0
@李子园例子 我一样的中通吃面
长沙波子

22-07-19 09:38

0
其他的都看不懂!就买了这个
长沙波子

22-07-19 09:37

0
全部天花板上卖了!休息
十年砍柴郎

22-07-18 21:06

0
波子兄,你说的确定性是打板吗?龙头完全可以低吸,如果顾及的话可以考虑先计划要买的半仓上,就像我今天中原环保计划的半仓竞价上,另外计划的半仓打板进。
长沙波子

22-07-18 18:47

0
有时候自己太约束于自己的模式 明明知道他行 却非要等到确定性出现了 才会去做 我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可能这是不够自信或者恐惧的表现。自己是比较尴尬的 我以为赣能今天复牌没有想到不是今天 中通我知道他行也明白可能今天出去了,明天买不进去等等,但是我自己的尴尬点在于 我赣能就半仓 我今天要是赌错了中通给送进去了我就只能干看着。。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根据自己的确定性去做决定。盘面今天挺好的情绪高 三龙鼎力 智能机器人 汽车零件 储能 中通属于市场总龙头地位 金智是智能机器还叠加储能 巨轮智能机器人 每个都有小弟补涨 明天会不会是诸神之战!! 难受啊!!!
长沙波子

22-07-18 17:27

0
不知道是不是啊,我也希望是
十年砍柴郎

22-07-18 16:02

0
兄台 看到你 又做到龙头了
长沙波子

22-07-18 15:50

0
今日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