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自己太约束于自己的模式 明明知道他行 却非要等到确定性出现了 才会去做 我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可能这是不够自信或者恐惧的表现。自己是比较尴尬的 我以为赣能今天复牌没有想到不是今天 中通我知道他行也明白可能今天出去了,明天买不进去等等,但是我自己的尴尬点在于 我赣能就半仓 我今天要是赌错了中通给送进去了我就只能干看着。。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根据自己的确定性去做决定。盘面今天挺好的情绪高 三龙鼎力 智能
机器人 汽车零件
储能 中通属于市场总龙头地位 金智是智能机器还叠加储能
巨轮智能机器人 每个都有小弟补涨 明天会不会是诸神之战!! 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