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起步实盘

22-07-17 18:48 12353次浏览
长沙波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快一年了 虽然亏钱 但是热爱还是真的热爱,自己也很想职业,看了听了很多柚子大佬的励志故事,我也想五年以后桃县会有我的故事,如果今年用三万做到了十万 也就是三倍左右,我想炒股会成为我的职业 每天实帖!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0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沙波子

22-07-21 14:53

0
陪大哥走到了最后!后悔yy 吃nmb的大面
长沙波子

22-07-21 09:21

0
今天开盘验证了自己的逻辑。是的
十年砍柴郎

22-07-21 09:03

0
位置也是偏高  大屁股高开加速难度还是大
长沙波子

22-07-21 08:19

0
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没有之一,这个市场在怎么变化投机思维永不变 华尔街也没有新鲜事。想做到道是关键 术只是其中之一 真的悟道之人应该是根据市场环境进行调整模式和手法!做个永远的滑头 小亏大赚的开始……
长沙波子

22-07-21 07:46

0
昨晚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了想了中通这一票做的认识了,挺多错误的 怎么说呢,高位大屁股出现大加速竞价的时候 往往都是风险来临 …昨天中通买入手法又是有yy加预判 确实不会空仓是做不大的 对了就是牛逼 错了就要认!新规则下恒大到顶是正确的!尾盘翘板也是正确的,如果今天自己的逻辑面给市场验证 那么必然是赚钱的!!时间节奏都是吻合。拭目以待吧
长沙波子

22-07-20 22:44

0
回复一下私信问题?为什么昨天会天花板上卖 世嘉还有赣能,昨天情绪面太一致了这不是好事情,其实昨天自己卖出去那一刻就明白了,昨天会退潮炸板 想着龙头核心中通不死,上了一个轻仓位 而果然是吃面了,有预感的很准 今天赣能很强的 明天一波溢价基本就走了这个股。我现在都可以给出你们明确答案 明天中通肯定反核 所以今天果断加仓 明天把赣能的一出加仓到中通,前天加昨天3分之一仓位一共是亏损了26cm 今天的仓位加明天的仓位刚好把止损做到最小,稳定一个节奏还是轻仓!!
长沙波子

22-07-20 19:09

0
更新一下最后尾盘还给我拉了一波,今天取了3000出去,没有绿7吃到也是可惜了,有谁知道为啥今天我买中通嘛!!!
长沙波子

22-07-20 14:41

0
取了3000块!今日操作!
长沙波子

22-07-20 12:22

0
看来自己昨天 天花板卖的逻辑是对的!! 大退潮来了。追高者必死!
长沙波子

22-07-20 09:41

0
为什么那么多人就不相信 金智还有中通行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