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市场环境好大家都可以赚到钱 这点是取决于大环境无脑跟 环境不好大家开始大亏回撤 所以你在这个市场赚钱不过是享受了市场带来的红利 而不是多牛逼 而环境好坏就像牛熊穿越 真的高手 在牛熊交换的过程可以把握好回撤!让赚到的钱落袋为安 而我这种韭菜总感觉是自己厉害然后疯狂买买买站岗资金大幅度回撤!所以龙空龙模式是最好的模式!也符合匹配现在的市场!盛极必衰 物极必反就是这个原理超级高手总是能把握这个度!!!这就是稳定复利的人才能走成柚子的核心秘密!稳定复利代表了真悟道!自然从第一个十万做到翻倍 后面的百万 千万 亿不过都是时间问题!超级行情造就小资金翻倍的根本核心之道!比如
中国医药,
天保基建中交
湖南发展浙江建投 中通客车!都是超级题材行情!!!!!!
0
龙空龙可能是市场上控制回撤最好的模式,规则改变导致短线生态环境自我进化 如果不跟随市场的进化做出改变调整最终也会被淘汰…以前的故事已经过去新的神话也即将开始!悟道的人在这几天市场进化的过程中找到了新的玩法规律这些人每天都在学的路上 真大师果然是学徒心态 这个月能红代表了太多东西和信心 所以我要求不高月收益能红一块钱做着高频率交易都是未来的神话!加油加油加油!!收益率比说出的豪言壮语有底气和信心一万倍!!!
0
突然想明白一个问题 这个市场其实和社会大环境一样的 当风来了猪也会飞 都说要顺势而为 以前不懂现在懂了 十五年前是
房地产的
黄金期 只要敢炒都赚 换股市的话来说 题材爆发等于风来了 只要你敢上车找到最核心的个股就是赚!好比如十五年前你敢在北上广深炒房一个道理!风口过去了你在去炒房 不是高位吃大面是什么 就像现在你在去炒房底裤都亏掉你的!这才是真的顺势而为 尊重市场 情绪周期好比:一个时代有炒作成功 集体爆发 高潮 退出历史。。周期重复过去 过去重复周期 周期有大有小 生生不息环环相扣,交易大成者要做的不是注重周期开始起伏 而是每个介入点的爆发还有判断持续多久结束这些细节性的问题才是大成的关键!!!
0
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模式?大佬都说要有自己的模式,我也一直想搞明白我的模式是什么或者模式是怎么划分区别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搞懂!我是不是连门都没有入。。。我手法没有固定也不知道是好是坏,用过低吸 打板 接力求各位看到帖子道友或者大佬 给我科普区分一样,困扰我很久了,还有 我感觉市场的情绪每天不同是不是应该不能固定模式 看资金当日偏爱或者当日整体情绪如何做出用啥模式。比如弱市就是现在也可以叫混沌期吧 老周期在无限亏钱恐慌 新周期启动起不来!应该做的是低吸或者空仓吧!感觉最近市场特别乱要是固定模式这几天的打板客要亏死,也感觉市场资金有情绪也是大佬说的顺势而为 打板或者接力赚钱的时候 大家都去打板或者接力 就是顺应市场不知道这样理解的对不对!
1
1
昨天加仓想着是昨天不反核 今天也应该反核确实今天反核了。我想着冲到红盘在卖 没有冲上去以后 还是选择了向下。中通这种方式的见顶,打破了太多术还有道的东西。所以他的关注度才会这么高吧。没关系我自己认知不够 重新开始!
0
自己还是挺热爱这个市场的 有可能是因为穷也有可能是因为真的喜欢 孤独也是真的孤独 回头看看那些日子 好像是炒股把我变得一无所有 但是又好像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让我接触它 告诉我 自己有天赋好好努力也可以走出来,这条路真的挺难走的 我平均每天开盘看盘不到20分钟就要做出很多决定。。没有时间专注看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第二个各种精神压力也很大,有时候看到一点希望又被市场破灭 每次都是问自己到底能不能走出 到底要经历那些才能走出来。。。深夜也曾痛苦 不开盘也会无聊 但是会反思一周的买点卖点。 希望自己的这一切付出是有意义的!
0
中通翘板成功的可能性太低了,一个盘子太大,一个监管已经给大资金警告了,大资金都不能买中通,只能卖,没有资金引导的票,加上盘子这么大,翘板的可能性太低了。
0
买中通,首先我是一个龙头战法的接力者,第一天买中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我不怪任何什么外力的影响,第二天没有出现信号加仓这点认知不够没有做跟随做的yy 想的是今天不行赌明天 有赌徒心态 自己认知不够 今天成功翘班证明了昨天买入的逻辑反核了 早盘开的反核后来还是选择了向下,赣能复盘第一天也是天花板卖的忘记截图了,世嘉也是。市场进化和生态结构改变了是自己认知不够,重新开始。每天其实都有很多票可以做为可以提前预判到 但是自己作为龙头战法的信仰者坚定信中通 所有今天中通最高点没有出现在会红盘 也是自己yy了。这是历史中极少数总龙头A杀 很多人私信问 是不是头铁对抗市场也许是的也许也是为了信仰,中通倒下的这种表现代表了龙头战法在这个市场上失效。给无数龙头战法的信仰者极大的打击 之所以一直加仓不是头铁就是要验证自己逻辑,我不会给这个市场淘汰的虽然市场
游戏规则改变了,投机是永远不会变的!算是陪中通大帝最后一程,也正式和过去的龙头战法告别!铭记
0
现在这个市场真的从规则暗改 再到中通受到强制干扰 自己也做错了3次交易,第一次交易中通吃大面16cm 第二天没有出现弱转强加仓意淫 今天再次加仓希望冲到红盘。。。都是yy 停止交易几天 龙头战法做的一比吊糟!每天做做超预期的低吸或者半路都比这几天回撤大的好! 冷静反思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