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简单做个记录
22-07-17 04:31
271次浏览
Loy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了快两年了,始终不得要领。终于狠下心把大亏的票割肉以后突然有点感觉了,在本帖好好记录和复盘,韭菜一枚,各位老师轻喷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y94
22-07-17 14:40
0
做的比较杂,基本面和短线都做,基本面主要关注的是电力,其他线的明显主升会在技术方向参与,没做产业研究
短线部分一直在尝试,也是之前的亏损来源,亏损主要来源于格局,自我YY,在短线失败应该止损时又去YY基本面,导致止损不及时,纪律没执行。
这次砍完中交以后豁然开朗,没什么大不了的,故此决定开始记录每天的收益及复盘,看看是否有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