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趋势个股两根大阳后的第三天最好是不要去追,个人经验
3
挺好的,都是强势票
3
这个不需要去匹配人家的
能够有一定的收获就可以
或者有一点点帮助就可以
3
这个位置我个人不加仓的[淘股吧]
股票真正看好就在下面的买点将仓位买满
越涨大部分时候是减仓为主,这样你的成本越来越低,心态也会越来越好
同时还有资金去买其他的票
而越涨越买,成本越来越高,最终某天大跌一下,就竹篮打水一场空;
3
哈哈哈哈,孩子语文我不参与,他们的比我好太多了。以前报生字听写,非常嫌弃我读不准,然后这个事情我就再也不需要参与了,哈哈
2
大家的意思是过了十天的监管期,又可以重新开始涨的意思。
2
恭喜恭喜 很棒拉
2
这个再看看咯,周五还是很有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