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惨了吗

22-07-15 16:04 27796次浏览
虫虫9906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来说下大盘哦,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22-10-08 18:47

11
今天雅思笔试,好开心,祈祷顺顺利利过关。10号考口语。祈祷顺顺利利🙏
虫虫990613

22-09-29 20:32

11
明天大盘最低3030点左右,最高3058点左右,小阳线,不能做。下跌趋势,我不做了。
虫虫990613

22-09-27 15:14

11
没有服气的吗
虫虫990613

22-09-15 21:24

11
明天最关键,破3185点,就会本月跌到3060点左右。但我认为明天收下影线的阳线。
虫虫990613

22-08-29 21:01

11
本周在3255点到3210点振荡。不会大跌。
虫虫990613

22-08-02 22:18

11
能让一个女人深爱的男人,
一定不是他的才华相貌与钱财,而是他给了你一种别人给不了的真诚,善良踏实和安宁担当与温暖...
虫虫990613

23-06-26 18:36

10
来了来了,我7月去香港租房读书了,到时候真没空炒股啦。
虫虫990613

23-03-10 12:53

10
中线回调,目标3000点
虫虫990613

22-11-17 21:11

10
来了来了
虫虫990613

22-10-28 15:40

10
我那天说的后市肯定破2900点,是不是马上言验证,永远马千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