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王,重点监控的触发条件是啥?
0
代狼兄回复你,25分竞价结束即成交,可以
0
哈哈,一致认为中通熬过十天的监管,就可以自由的再飞一波啦。但当这一天真的到来,可以飞就一定会飞吗,如果不飞呢,将又会如何?
2
兄弟,当下一波高度想要超过赣能的票是很难出现了。这是要在指数非常卖力的环境下才能有机会出现。但是指数要是真的这么好,投机连板未必会是主流。所以赣能几乎就是一波流高度的绝唱了。至于中通、顺控这种高度以后只能靠回忆来回味了。
1
狼王,问个小白问题,刚入市半年的小白,伙伴们别笑,请问集合竞价卖出股票后资金是9:25分到账还是9:30分到账?(也就是说如果我断定手里的股票会低开,那我9点15分就挂跌停价,能不能在集合竞价卖出后,在9点26分立即再用同一笔钱挂单买入另外的股票)??望狼兄解答
0
下周就看中通 赣能和宝馨就行了 各路龙头
0
狼啊 赣能出来看样子不用补跌啊
后面的咱不说他们是小弟吧 各路神仙都走的有鼻子有眼的
现在新上来的恒大也挺给面儿
1
赣能连板启动于中通2次停盘期间,卡到了6连板身位优势,后面的3连板是受益于中通掩护(规避复牌10天内再出异动)下走出来的9连高标。但9→10是放历史巨量的获利盘出货断板,已经看空了,断板和涨停收盘被关,意义是不同的。另外有个巧合,预期正常复牌是下周二,刚好是中通可自由放飞的日子。头铁资金还会选一个特停复牌10天内异动又马上回锅的票来冒险吗?而且除中通外,其它还有很多更值搏的票,此时,毫无胜率的抄底操作和送人头无异
0
懂了,也就是 比如说精致,这两天加一起才14个点。那礼拜一就是第4天了,那宝鑫这个是不是也在按照这个操盘呢呢,这两天加一起九个点,然后礼拜一再板了,是不也是没有异动的,如果指数允许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