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通不要关啊~

22-07-15 15:03 1551次浏览
wjw123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真的想把中通客车 再次送进去,今天高位减了三成,不贪多~听说再关小黑屋就一个月,小散伤不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擱淺

22-07-17 09:47

0
@一年十倍666 我把开盘价19.75作为初始值了,实际应该用零轴线20.38。以前用叠加值算就不用担心这个。不过如果是十倍股不用担心上不了车,看周一的抢筹对决再思考。
胡盟主

22-07-16 10:39

0
既然参与了中通,就要算出来达到什么价才会进去,最终中通要24.5左右才会进去,如果是担心异动那个票,那图中的卖点就不咋地,当然有肉就是王道
新一代一字断魂刀

22-07-16 04:11

0
再被关,我就陪总龙关3次了
陈德容

22-07-15 23:16

0
股市牛市588

22-07-15 22:16

0
已经陪总龙关10天一次了,就算三进宫也不怕,以后给你儿子吹牛b,你爹玩过大A三进宫的票,别提有多自豪,我反正打算陪总龙走到最后了
一年十倍666

22-07-15 15:25

0
我不知道你咋来的21
一年十倍666

22-07-15 15:24

1
仅仅只有18点多
擱淺

22-07-15 15:06

0
我也竞价走了 怎么感觉又进去了 复利算法减去大盘已经快21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