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4复盘:顺势做20cm,同时关注10cm冰点的机会

22-07-14 15:53 726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涨指数小跌,创业板大涨,除去银行下跌的影响,主板今天实际也是上涨的。平均股价涨1.8%,两市成交再次站上万亿,市场开始回暖。

情绪股方面,主板的连板股今天太伤人了,罗普斯金长城电工湖南发展 跌停,长虹华意韶能股份 天地板,昨天的四板、五板团灭,只有山西路桥 高位爆量,尾盘看封单也没多少,这轮主板的退潮应该在明天会迎来一次冰点。前两天我一直在空仓等,从走势来看,确实躲过了一次极不适合出手的时间段。

昨天午盘,从多个板块指数对比我发现了赛道股方向最强的是风光储,今天也走出了持续性。从几个大盘指数来看,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主板强于大蓝筹。两天的数据一综合,那就是要做创业板的赛道股,思路很清晰。

具体的选股逻辑午盘已经分享了,选的比较仓促。今天创业板高潮之后明天是分化预期,分化就是前排继续向上后排陆续掉队的过程。操作上去弱换强。大盘一波调整,短期的抛压释放了不少,外加主板的情绪即将冰点,又一次出手的时机到来。暂时以20cm的创业板为主,主板的连板如果能降到大冰点也是值得参与的。短线选手必须随大流,但也要有自己的逆向思维。创业板今天吸引了很多短线资金,这加速了10cm情绪股的崩盘,这次10cm连板股如果崩的彻底,连板高度降到2或者3,可以考虑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2-07-14 22:47

3
主板连板股不适合出手,创业板今天是爆发第一天,可以出手
未来试验

22-07-14 22:42

0
@zarili老师,趋势股龙头选股的一个问
题,最强板块最强个股,那具体要看多少周期的了?是最近一个情绪周期,还是最近一个小调整的了?比如到底是从赣能断板开始看,还是从前几天指数小调整开始看,还是从4月底大反弹以来开始看?一般的逻辑依据是啥?另外,最强板块近2天明显是储能,也就是大的风光储,可是你又看了创业板和主板之类的,有点不太懂,平时到底看那个类别比较好,希望能细说下?
zarili

22-07-14 22:38

2
这只股股性太差了,最近几年每次行情都是A杀。
zarili

22-07-14 22:37

1
跟帖里面有其他兄弟给出的解决办法
股市飞扬6

22-07-14 22:36

0
兄好,请问今天出手的逻辑是什么?做连板股应该不是出手的机会吧
niu牛niu

22-07-14 22:34

0
佩服兄的胸襟!有幸遇到兄!
zet1

22-07-14 22:28

0
Z神输入源代码怎么显示错误句呢
是这个瑗

22-07-14 22:25

0
上次那个公式导入不了
发飙的蜗牛突击

22-07-14 22:23

0
大佬,请问您对恒大高新这个票怎么看?明天进去接力的话还算晚吗?
zarili

22-07-14 22:19

6
无法刷新新高,涨不动了就见顶了。比如放量滞涨,高位巨震都是比较明显的见顶形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