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买+明确提示接力新特电气的逻辑!

22-07-14 10:50 4493次浏览
股王王阳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特电气(sz301120)$

首板买+明确提示接力新特电气 的逻辑!
1、新特电气 也带动了电气板块。储能是当下最强的大主流题材新能源电力里面最强的分支。方向性代表的就是行业逻辑,行业关注度。没有长逻辑的票,横再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它的竖有多高。这是一场薛定谔的等待。

2、赛道股中的风电是今天7.13最强风口,20厘米的新特电气早盘拉得这么强势已经打高了板块预期,宝鼎科技恒润股份 二板,这是风电中的核心股,

3、去接力新特电气了。如果二连板,又将是像豆神教育 上次的地位,还会有溢价。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09:49 股王王阳明 唉,任何时候都无脑打板,无脑接力打板的人这些资金多的超乎你想象,比如说 新特电器今天第2个涨停板20厘米,第2个涨停板,打板的资金还是那么多。这就是市场存在的客观现实,你知道这些客观现实你就能买到他们前面,没必要打板还打什么板啊?

4、新特电气,首板之前复盘选出来的票,机构龙虎榜比较亮眼,开盘绿电继续走强,开盘就可以上,
5、新特电气7.13日带动注册制次新开始异动,新特电气、能辉科技久盛电气 封板。
6、结构性行情背景下,已经形成趋势的大主流板块题材板块,其生命周期会特别长。三月份的主线地产是怎么结束的嘛?一波大涨,分歧,继续大涨,大分歧,继续反弹,但反弹力度开始偏弱,再分歧,再反弹(力度更弱),最后消停了。同样的,当下也是类似,新能源成为主流赛道之后,(不管趋势还是连板),也是类似的节奏。每一波调整后的反弹,只有新能源反弹能带动普涨,其他的板块都带不动。直到反弹越来越弱,其他的板块越来越强,那么才能完成一个板块切换。在没有这个迹象之前,做切换真的太痛苦了。以前有人说,做大板块行情,就是一直干,干到有亏损效应为止。现在我觉得还不够,得干到反弹没力度为止。这是方向性的,剩下的更多是基于交易模式进行买卖调配。反过来说,如果长期,市场普反与自己的账户无法正相关,那么必然是在结构性行情里,选错边。

7、大主流题材如何形成上涨趋势。拥抱主流,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我最近开始意思到,更重要的在于对于板块生命周期的信任与信仰。4月份之前,新能源赛道形成下跌趋势之后,每一次反弹仅仅是轮动,一个回落轻松新低。当时所有基本面研究派,都在痛苦的说光伏基本面有多好多好,可是就是不涨。与现在的情形反向的一模一样。趋势形成,合力形成,长期跨度,长逻辑。只有这些都配合,最后才形成共振。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09:54 股王王阳明 像 300693 盛弘股份都是早上看到以后主动放弃的,虽然它的概念也是储能概念,电力设备概念也是主动放弃的。这就是要优中选,优强中选强对比以后才知道哪个更好。



9:40以后就不要再看盘了,才能让你买到的都是龙头,才能根治你乱买跟风杂毛!

好的股票早就涨停了,你每天一直一秒一时一刻都在盯盘一直在看盘的,这是你乱买的根本原因。你本来就控制不住乱买,你还一直看,受不了诱惑你还一直在诱惑的边缘行走,你不可能不掉进坑里面,不可能不乱买的。一定要找到解决自己乱买的根本措施,最根本的解决方案就是不看盘断网拔网线。
因为买股票接力的话都是头一天晚上就选好的,第2天竞价直接干就行了,接力的话都是深思熟虑,收盘以后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不是盘中临时决定去接力哪一只股票的。只有首板第1个涨停板才是盘中决策的,即使是第1个涨停板也是9:40之前就涨停的去买这样的涨停早的。涨停的越早越强势不是这样的道理吗?朋友们,涨停的越早证明抢筹越厉害,抢筹越厉害不就是证明越好吗?龙头股=好的筹码不都是抢出来的吗?那些让你从容买到的能是好的筹码吗?能是好股票吗?尤其是第1个涨停板,对不对?这样道理很简单。道理很简单都知道,就是做不到。做不到的原因在哪里呀?就是因为自己的方法是错误的垃圾时间乱看盘。本来想的好好的,不买不乱买,结果你又在看盘,结果昨天盘前发过的很多誓言,绝对不买跟风杂毛,在你看盘的那一刻就全部抛在九霄云外了,这是人性,本能谁也克服不了的地球引力,只要你看盘你就解决不了乱买,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看盘,9:40以后不看盘。

知错就改,你知道错在哪了吗?知道怎么改正吗?
今天无脑顶板韶能股份 的知道错哪儿了吗?错在哪里了吗?

昨天无脑的追高,浙江建投 无脑的追高建艺集团 知道错在哪里了吗?有没有昨天这么干的?

有没有前两天7块左右,最高买这个建投能源 的,知道错在哪里了吗?这些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赶紧搞清楚错在哪儿,这种东西搞不清楚的话家里有矿也顶不住这么买,早晚家里有矿也顶不住啊。


复述=教别人,最能让你尽快的炉火纯青的熟练掌握学到的各种正确的知识,不要懒惰!
朋友们想尽快的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就千万不能懒惰,
要正确的学学正确的,思考总结领悟成文字跟帖发出来。
自己不懂的,找到真高手感恩真高手,然后跟着争高手,学真本领,
每天思考总结自己的操作,今天买了哪只,几只股票?
你买的这几只股票是不是最强的市场上最强的那几只股票?
买对了还是买错了,错了原因在哪里找出原因,找不出原因不要睡觉,睡觉一点儿都不重要,挣钱才最重要,对吧?
收盘以后要结合当下的消息面,当下所有的各个维度的事实,客观的预判明天市场最强的不超过4只股票的走势。明天收盘以后,看自己预判的准确程度,不断提高自己预判的准确程度,精进。


你把股王王阳明分享的干货知识当回事了吗?把村长当干部了吗?

原来说过了说过很多遍,你看看《教你避开所有A杀+辨别真高手+低位启动买龙头!价值连城!》https://www.tgb.cn/Article/4069939/7 这篇文章末尾的1.2.3.4.5.6.六小段内容,君子坦荡荡。舍得感恩成为金粉,我永久的帮助你解答疑惑,否则的话我说什么你也不会当回事,浪费你的时间也浪费我的时间。快速学到正确知识提升自己炒股能力和水平的方法:站在认知正确+行动正确=知行合一的真高手巨人的肩膀上,学正确的知识,正确的学,事半功倍,突飞猛进。很多人知识片段学了很多盘中还是一脸懵逼,经常选错股买错股,原因是选的都是错误的,或者是不能灵活运用正确的这些这是片段。我能帮你把你原来错误的知识点从你的脑子里清除掉,学到正确的知识点并把这些正确的知识点帮你形成闭环,形成真正的盘感,形成真正的战斗力。帮助金粉尽快掌握全面系统的正确知识形成闭环,对症下药因材施教建立你的交易系统,盘中清晰不懵逼!帮你学到各方面正确系统全面的知识。帮助你建立自己的知行合一的功力。克服自己心态方面的错误的不敢买龙头股这个心魔,是因为看不懂各方面的各个阶段上涨主要原因。支撑的主要原因。尽快的帮你做到建立适合你自己的战法。



我这个看盘界面是分享给金粉朋友,跟着我学怎样买牛股的用的利器。

一个屏幕看全所有。首板买龙头利器看盘界面。比8屏好用。

7月13日首板买新特电气受益于我的高效看盘界面,一屏看全所有,一屏比8屏实用实战高效!
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青龙波抢筹不买入,不放量抢筹不买入。
一眼看到看全新特电气题材多有风电等什么题材+当时最强的题材板块+最强的股票涨幅排名+流通市值小+筹码图形+个股分时图、日K线、周K线等
看到分时抢筹,立即买入浮盈12%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说: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比喻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工具非常重要!

各种抱团龙头股,龙头股抱团!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越菜越爱玩儿

22-07-14 20:10

0
隔夜挂单跑吗?
股王王阳明

22-07-14 20:08

0
股王王阳明

22-07-14 20:07

0
股王王阳明

22-07-14 20:06

0
打板韶能股份的人晚上要准备.....
股王王阳明

22-07-14 20:03

0
华鑫上海红宝石路加仓宝馨科技
股王王阳明

22-07-14 20:01

0
4机构大卖福能股份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9:53

0
很多交易选手能够很好的把握启动,发酵阶段的板块赚钱效应。却往往没吃到最好最大的高潮阶段的赚钱效应?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9:49

0
赚钱效应共性:最热赛道方新能源赛道里的储能,突破平台,连阳。
最强主线,最强票(走的最强,辨识度最强等等)
本质上,趋势行情与连板行情短线投机逻辑是一样的:
无非就是在最强板块里找最强票,然后衍生开一些辨识度的套利票。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9:43

0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9:40

0
佛渡有缘人,我帮有缘的金粉。迷时师渡,悟时自渡!

我分享的这些正确的知识和思路能在每个个体的人身上产生多大的作用,完全取决于这个人在股票方面的天分,能力和态度。有的人可能就差这一层窗户纸,一捅即破。大部分人可能仅仅是觉得说的很经典,说的有道理。和自己产生不了多大的化学反应。这是很正常的,因为股票这个行业终极的规律就是只有10%的人才挣钱。跟每个人的努力没有太大关系。
自己跟自己比进步了没有用。有一句话不说的好吗?可怕的不是自己不努力,是比你厉害百倍的人比你还要努力。在现在的教育制度下,一般的学生比自己进步了,你达不到全国至少是全省顶级高的水平,还是考不上清华北大。上大学方面考不上清华北大,考个武大,南开也可以,考个杭州师范也可以。也不妨碍杭州师范出了马云,武大出了雷军。股市里就不是这样了。股市里的10%的人挣钱的终极定律决定了,你必须有清华北大的水平,才可能挣钱。当然,这个大部分高手都在民间,不一定非得官方的高手。说的就是别管官方还是民间的,水平,顶级高才行。
不用怀疑所有人都是想来股市挣钱的。只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股市的水很深。很多人什么都不懂,就来炒股,就想挣钱,就好比得了病,自己给自己看病。很多人意识不到这个问题,总是抱着侥幸心理。那些高手们不割你的韭菜割谁的韭菜呀。
摆在很多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人跟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回炉重炼。这条路不知道你能不能修炼成好的医生,或者什么时候才能修炼成好的医生。不仅要学会自己钓鱼,还要修炼成高超的钓鱼技术,才有胜算。第二条路就是直接找好的医学专家去看病。找好的钓鱼高手帮你钓鱼。话糙理不糙。这些道理大家都应该懂的。跟不跟我,我都在,我都一直在。跟不跟我,我都走阳光大道,不会改变。跟着我改变的是你自己。
我说的这些东西很多都是经过市场验证,是正确的,不是我自己说是正确的。我一而在再而三的,用各种例子来说明这些道理。就是想让大家既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你自己明白了理解了其中的真正本质的原因,你才会心甘情愿,心悦诚服的去接受正确的理论。有正确理论的指引才有可能有正确的行动。用大局观指引抓大放小走挣钱的阳光大道。而不是去赌博,侥幸去碰小概率事件走高难度的独木桥。


静能定,定能生智慧,人的维度就能够提升!
做股票最难的一点就是放下你自己的执念,你只愿意看到你想看到的,不愿相信盘面告诉你的。很多人会说:其实并不是我只愿意听我想听的,而是我的维度决定了我只能听懂我能理解的东西。佛家管这个叫宿命,所以人不是需要你去告诉他该怎么做,而是需要修行。静能定,定能生智慧,人的维度就能够提升。有的人看起来很努力学知识,但不去修行,怎么都不行,因为他的思想维度,就只能装下这么多。
强势龙头股的买入机会大都是瞬间几秒钟。在短短的几秒钟,要迅速果断作出正确的决定,需要正确的思路,正确的认知,培养出来的大局观,不断强化,日积月累形成的盘感。所以有句话就说,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顶级高手都是靠感觉,靠下意识买股的就是买卖的最高的境界。
你幸运的话,有人告诉你正确的思路和正确的认知。再加上你有这方面的天才,可能需要的时间短一些。大部分人的不幸,都来自于自己的侥幸和自己的自不量力。或者说中国人传统思维里非常崇尚的勤能补拙的思维,害了很多人。很多人感觉越学越迷糊,越学越累,就是路错了。因为大道至简,正确的路应该是越学越轻松的。跟学生做应用题一样,正确的思路是首要,最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