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买+明确提示接力新特电气的逻辑!

22-07-14 10:50 4496次浏览
股王王阳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特电气(sz301120)$

首板买+明确提示接力新特电气 的逻辑!
1、新特电气 也带动了电气板块。储能是当下最强的大主流题材新能源电力里面最强的分支。方向性代表的就是行业逻辑,行业关注度。没有长逻辑的票,横再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它的竖有多高。这是一场薛定谔的等待。

2、赛道股中的风电是今天7.13最强风口,20厘米的新特电气早盘拉得这么强势已经打高了板块预期,宝鼎科技恒润股份 二板,这是风电中的核心股,

3、去接力新特电气了。如果二连板,又将是像豆神教育 上次的地位,还会有溢价。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09:49 股王王阳明 唉,任何时候都无脑打板,无脑接力打板的人这些资金多的超乎你想象,比如说 新特电器今天第2个涨停板20厘米,第2个涨停板,打板的资金还是那么多。这就是市场存在的客观现实,你知道这些客观现实你就能买到他们前面,没必要打板还打什么板啊?

4、新特电气,首板之前复盘选出来的票,机构龙虎榜比较亮眼,开盘绿电继续走强,开盘就可以上,
5、新特电气7.13日带动注册制次新开始异动,新特电气、能辉科技久盛电气 封板。
6、结构性行情背景下,已经形成趋势的大主流板块题材板块,其生命周期会特别长。三月份的主线地产是怎么结束的嘛?一波大涨,分歧,继续大涨,大分歧,继续反弹,但反弹力度开始偏弱,再分歧,再反弹(力度更弱),最后消停了。同样的,当下也是类似,新能源成为主流赛道之后,(不管趋势还是连板),也是类似的节奏。每一波调整后的反弹,只有新能源反弹能带动普涨,其他的板块都带不动。直到反弹越来越弱,其他的板块越来越强,那么才能完成一个板块切换。在没有这个迹象之前,做切换真的太痛苦了。以前有人说,做大板块行情,就是一直干,干到有亏损效应为止。现在我觉得还不够,得干到反弹没力度为止。这是方向性的,剩下的更多是基于交易模式进行买卖调配。反过来说,如果长期,市场普反与自己的账户无法正相关,那么必然是在结构性行情里,选错边。

7、大主流题材如何形成上涨趋势。拥抱主流,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我最近开始意思到,更重要的在于对于板块生命周期的信任与信仰。4月份之前,新能源赛道形成下跌趋势之后,每一次反弹仅仅是轮动,一个回落轻松新低。当时所有基本面研究派,都在痛苦的说光伏基本面有多好多好,可是就是不涨。与现在的情形反向的一模一样。趋势形成,合力形成,长期跨度,长逻辑。只有这些都配合,最后才形成共振。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09:54 股王王阳明 像 300693 盛弘股份都是早上看到以后主动放弃的,虽然它的概念也是储能概念,电力设备概念也是主动放弃的。这就是要优中选,优强中选强对比以后才知道哪个更好。



9:40以后就不要再看盘了,才能让你买到的都是龙头,才能根治你乱买跟风杂毛!

好的股票早就涨停了,你每天一直一秒一时一刻都在盯盘一直在看盘的,这是你乱买的根本原因。你本来就控制不住乱买,你还一直看,受不了诱惑你还一直在诱惑的边缘行走,你不可能不掉进坑里面,不可能不乱买的。一定要找到解决自己乱买的根本措施,最根本的解决方案就是不看盘断网拔网线。
因为买股票接力的话都是头一天晚上就选好的,第2天竞价直接干就行了,接力的话都是深思熟虑,收盘以后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不是盘中临时决定去接力哪一只股票的。只有首板第1个涨停板才是盘中决策的,即使是第1个涨停板也是9:40之前就涨停的去买这样的涨停早的。涨停的越早越强势不是这样的道理吗?朋友们,涨停的越早证明抢筹越厉害,抢筹越厉害不就是证明越好吗?龙头股=好的筹码不都是抢出来的吗?那些让你从容买到的能是好的筹码吗?能是好股票吗?尤其是第1个涨停板,对不对?这样道理很简单。道理很简单都知道,就是做不到。做不到的原因在哪里呀?就是因为自己的方法是错误的垃圾时间乱看盘。本来想的好好的,不买不乱买,结果你又在看盘,结果昨天盘前发过的很多誓言,绝对不买跟风杂毛,在你看盘的那一刻就全部抛在九霄云外了,这是人性,本能谁也克服不了的地球引力,只要你看盘你就解决不了乱买,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看盘,9:40以后不看盘。

知错就改,你知道错在哪了吗?知道怎么改正吗?
今天无脑顶板韶能股份 的知道错哪儿了吗?错在哪里了吗?

昨天无脑的追高,浙江建投 无脑的追高建艺集团 知道错在哪里了吗?有没有昨天这么干的?

有没有前两天7块左右,最高买这个建投能源 的,知道错在哪里了吗?这些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赶紧搞清楚错在哪儿,这种东西搞不清楚的话家里有矿也顶不住这么买,早晚家里有矿也顶不住啊。


复述=教别人,最能让你尽快的炉火纯青的熟练掌握学到的各种正确的知识,不要懒惰!
朋友们想尽快的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就千万不能懒惰,
要正确的学学正确的,思考总结领悟成文字跟帖发出来。
自己不懂的,找到真高手感恩真高手,然后跟着争高手,学真本领,
每天思考总结自己的操作,今天买了哪只,几只股票?
你买的这几只股票是不是最强的市场上最强的那几只股票?
买对了还是买错了,错了原因在哪里找出原因,找不出原因不要睡觉,睡觉一点儿都不重要,挣钱才最重要,对吧?
收盘以后要结合当下的消息面,当下所有的各个维度的事实,客观的预判明天市场最强的不超过4只股票的走势。明天收盘以后,看自己预判的准确程度,不断提高自己预判的准确程度,精进。


你把股王王阳明分享的干货知识当回事了吗?把村长当干部了吗?

原来说过了说过很多遍,你看看《教你避开所有A杀+辨别真高手+低位启动买龙头!价值连城!》https://www.tgb.cn/Article/4069939/7 这篇文章末尾的1.2.3.4.5.6.六小段内容,君子坦荡荡。舍得感恩成为金粉,我永久的帮助你解答疑惑,否则的话我说什么你也不会当回事,浪费你的时间也浪费我的时间。快速学到正确知识提升自己炒股能力和水平的方法:站在认知正确+行动正确=知行合一的真高手巨人的肩膀上,学正确的知识,正确的学,事半功倍,突飞猛进。很多人知识片段学了很多盘中还是一脸懵逼,经常选错股买错股,原因是选的都是错误的,或者是不能灵活运用正确的这些这是片段。我能帮你把你原来错误的知识点从你的脑子里清除掉,学到正确的知识点并把这些正确的知识点帮你形成闭环,形成真正的盘感,形成真正的战斗力。帮助金粉尽快掌握全面系统的正确知识形成闭环,对症下药因材施教建立你的交易系统,盘中清晰不懵逼!帮你学到各方面正确系统全面的知识。帮助你建立自己的知行合一的功力。克服自己心态方面的错误的不敢买龙头股这个心魔,是因为看不懂各方面的各个阶段上涨主要原因。支撑的主要原因。尽快的帮你做到建立适合你自己的战法。



我这个看盘界面是分享给金粉朋友,跟着我学怎样买牛股的用的利器。

一个屏幕看全所有。首板买龙头利器看盘界面。比8屏好用。

7月13日首板买新特电气受益于我的高效看盘界面,一屏看全所有,一屏比8屏实用实战高效!
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青龙波抢筹不买入,不放量抢筹不买入。
一眼看到看全新特电气题材多有风电等什么题材+当时最强的题材板块+最强的股票涨幅排名+流通市值小+筹码图形+个股分时图、日K线、周K线等
看到分时抢筹,立即买入浮盈12%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说: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比喻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工具非常重要!

各种抱团龙头股,龙头股抱团!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3:05

0
心疼你一会儿吧,心疼你一会儿也解决不了你的问题呀,
想要解决你的根本问题,看一看文章末尾说的吧,成为金粉我教你怎样避免这样的坑。
教你全面正确全面自信系统的各种正确的知识,教你尽量尽快的做到知行合一,避开坑,少赔钱,主动果断。首板半路。买到新特电气这样的龙头股多挣钱。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3:02

0
光伏发电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在所有的新能源发电都涉及到储能的环节,储能的环节也跟智能电网,虚拟电厂高度重叠,所以说储能才是核心中的核心,一定要看清楚大的主流板块里面这个真正的具体的细分的。最强的主流板块。
赣能股份炒作起来也是因为炒作储能。
蘑菇老爹

22-07-14 12:58

0
早上追高进的,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57

0
10里面走的越来越猥琐了,不敢直接打高度了,昨天今天资金去20厘米玩了


改停牌规则了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55

0
转帖大佬的操作和分析!和自己的操作对比对标一下,你能看出大佬的操作是好还是坏吗?

宝馨早盘减仓,第一笔涨停一键清仓。主观上不看好它走持续性,虽然储能很强。

金智科技竞价离场,后面超预期又追了回来,SB了一把。

中通早盘水下加仓,新高做T减仓。这个今天要涨停才行,不涨停感觉不及预期了有点。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51

0
银行业最佳自救路径就是让利,放水养鱼,支持券商提高分担压力化解风险的能力。而不是竭泽而渔,和券商抢利。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48

0
这阶段,新能源产业链主线滚动被证明是好的应对策略,看来这轮行情的赢家依然是赢家。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47

1
央行回应会否降准降息:目前流动性合理充裕略微偏多。

这不是好的预期管理,市场关心的好的预期管理不是阐述现状,也不是预测未来,而是如何应对未来。
我是央行的话,回应会否降准降息:不排除采取任何手段来稳经济大盘。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46

1
转帖大佬的操作和分析!和自己的操作对比对标一下,你能看出大佬的操作是好还是坏吗?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12:16 只看TA(-1)

孤独作手
打赏回复(4) 赞(7)
07.14 午盘

资金继续高低切换,现在高标还是继续渡劫。昨天的金智科技大连重工还是给了修复。

宝馨科技还在分歧,长虹华意也是被锤,后面看有没有机会走反包路线了;

今天还是赛道最强,昨天的风电分歧,顺发2连板,bipv方大集团一字;又轮动储能津荣天宇盛弘股份南都电源等20cm大涨,主板助攻也比较多了,科华数据正泰电器祥鑫科技英维克等上板。大屁股阳光电源都涨10+了

新特电气走出大号的20cm连板,继续看看能不能带动次新表现了。近期的铭利达宇邦新材都有冲高。

操作上,

大金重工不亏钱出局了,韶能股份也出局了。看新特电气很猛,低吸了望变电气表现一般

祝好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2:43

0
创业板强
宁德时代阳光电源
上证弱主要是被银行

储能板块个股多,联动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