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买+明确提示接力新特电气的逻辑!

22-07-14 10:50 4495次浏览
股王王阳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特电气(sz301120)$

首板买+明确提示接力新特电气 的逻辑!
1、新特电气 也带动了电气板块。储能是当下最强的大主流题材新能源电力里面最强的分支。方向性代表的就是行业逻辑,行业关注度。没有长逻辑的票,横再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它的竖有多高。这是一场薛定谔的等待。

2、赛道股中的风电是今天7.13最强风口,20厘米的新特电气早盘拉得这么强势已经打高了板块预期,宝鼎科技恒润股份 二板,这是风电中的核心股,

3、去接力新特电气了。如果二连板,又将是像豆神教育 上次的地位,还会有溢价。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09:49 股王王阳明 唉,任何时候都无脑打板,无脑接力打板的人这些资金多的超乎你想象,比如说 新特电器今天第2个涨停板20厘米,第2个涨停板,打板的资金还是那么多。这就是市场存在的客观现实,你知道这些客观现实你就能买到他们前面,没必要打板还打什么板啊?

4、新特电气,首板之前复盘选出来的票,机构龙虎榜比较亮眼,开盘绿电继续走强,开盘就可以上,
5、新特电气7.13日带动注册制次新开始异动,新特电气、能辉科技久盛电气 封板。
6、结构性行情背景下,已经形成趋势的大主流板块题材板块,其生命周期会特别长。三月份的主线地产是怎么结束的嘛?一波大涨,分歧,继续大涨,大分歧,继续反弹,但反弹力度开始偏弱,再分歧,再反弹(力度更弱),最后消停了。同样的,当下也是类似,新能源成为主流赛道之后,(不管趋势还是连板),也是类似的节奏。每一波调整后的反弹,只有新能源反弹能带动普涨,其他的板块都带不动。直到反弹越来越弱,其他的板块越来越强,那么才能完成一个板块切换。在没有这个迹象之前,做切换真的太痛苦了。以前有人说,做大板块行情,就是一直干,干到有亏损效应为止。现在我觉得还不够,得干到反弹没力度为止。这是方向性的,剩下的更多是基于交易模式进行买卖调配。反过来说,如果长期,市场普反与自己的账户无法正相关,那么必然是在结构性行情里,选错边。

7、大主流题材如何形成上涨趋势。拥抱主流,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我最近开始意思到,更重要的在于对于板块生命周期的信任与信仰。4月份之前,新能源赛道形成下跌趋势之后,每一次反弹仅仅是轮动,一个回落轻松新低。当时所有基本面研究派,都在痛苦的说光伏基本面有多好多好,可是就是不涨。与现在的情形反向的一模一样。趋势形成,合力形成,长期跨度,长逻辑。只有这些都配合,最后才形成共振。


淘股吧原创 2022-07-14 09:54 股王王阳明 像 300693 盛弘股份都是早上看到以后主动放弃的,虽然它的概念也是储能概念,电力设备概念也是主动放弃的。这就是要优中选,优强中选强对比以后才知道哪个更好。



9:40以后就不要再看盘了,才能让你买到的都是龙头,才能根治你乱买跟风杂毛!

好的股票早就涨停了,你每天一直一秒一时一刻都在盯盘一直在看盘的,这是你乱买的根本原因。你本来就控制不住乱买,你还一直看,受不了诱惑你还一直在诱惑的边缘行走,你不可能不掉进坑里面,不可能不乱买的。一定要找到解决自己乱买的根本措施,最根本的解决方案就是不看盘断网拔网线。
因为买股票接力的话都是头一天晚上就选好的,第2天竞价直接干就行了,接力的话都是深思熟虑,收盘以后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不是盘中临时决定去接力哪一只股票的。只有首板第1个涨停板才是盘中决策的,即使是第1个涨停板也是9:40之前就涨停的去买这样的涨停早的。涨停的越早越强势不是这样的道理吗?朋友们,涨停的越早证明抢筹越厉害,抢筹越厉害不就是证明越好吗?龙头股=好的筹码不都是抢出来的吗?那些让你从容买到的能是好的筹码吗?能是好股票吗?尤其是第1个涨停板,对不对?这样道理很简单。道理很简单都知道,就是做不到。做不到的原因在哪里呀?就是因为自己的方法是错误的垃圾时间乱看盘。本来想的好好的,不买不乱买,结果你又在看盘,结果昨天盘前发过的很多誓言,绝对不买跟风杂毛,在你看盘的那一刻就全部抛在九霄云外了,这是人性,本能谁也克服不了的地球引力,只要你看盘你就解决不了乱买,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看盘,9:40以后不看盘。

知错就改,你知道错在哪了吗?知道怎么改正吗?
今天无脑顶板韶能股份 的知道错哪儿了吗?错在哪里了吗?

昨天无脑的追高,浙江建投 无脑的追高建艺集团 知道错在哪里了吗?有没有昨天这么干的?

有没有前两天7块左右,最高买这个建投能源 的,知道错在哪里了吗?这些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赶紧搞清楚错在哪儿,这种东西搞不清楚的话家里有矿也顶不住这么买,早晚家里有矿也顶不住啊。


复述=教别人,最能让你尽快的炉火纯青的熟练掌握学到的各种正确的知识,不要懒惰!
朋友们想尽快的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就千万不能懒惰,
要正确的学学正确的,思考总结领悟成文字跟帖发出来。
自己不懂的,找到真高手感恩真高手,然后跟着争高手,学真本领,
每天思考总结自己的操作,今天买了哪只,几只股票?
你买的这几只股票是不是最强的市场上最强的那几只股票?
买对了还是买错了,错了原因在哪里找出原因,找不出原因不要睡觉,睡觉一点儿都不重要,挣钱才最重要,对吧?
收盘以后要结合当下的消息面,当下所有的各个维度的事实,客观的预判明天市场最强的不超过4只股票的走势。明天收盘以后,看自己预判的准确程度,不断提高自己预判的准确程度,精进。


你把股王王阳明分享的干货知识当回事了吗?把村长当干部了吗?

原来说过了说过很多遍,你看看《教你避开所有A杀+辨别真高手+低位启动买龙头!价值连城!》https://www.tgb.cn/Article/4069939/7 这篇文章末尾的1.2.3.4.5.6.六小段内容,君子坦荡荡。舍得感恩成为金粉,我永久的帮助你解答疑惑,否则的话我说什么你也不会当回事,浪费你的时间也浪费我的时间。快速学到正确知识提升自己炒股能力和水平的方法:站在认知正确+行动正确=知行合一的真高手巨人的肩膀上,学正确的知识,正确的学,事半功倍,突飞猛进。很多人知识片段学了很多盘中还是一脸懵逼,经常选错股买错股,原因是选的都是错误的,或者是不能灵活运用正确的这些这是片段。我能帮你把你原来错误的知识点从你的脑子里清除掉,学到正确的知识点并把这些正确的知识点帮你形成闭环,形成真正的盘感,形成真正的战斗力。帮助金粉尽快掌握全面系统的正确知识形成闭环,对症下药因材施教建立你的交易系统,盘中清晰不懵逼!帮你学到各方面正确系统全面的知识。帮助你建立自己的知行合一的功力。克服自己心态方面的错误的不敢买龙头股这个心魔,是因为看不懂各方面的各个阶段上涨主要原因。支撑的主要原因。尽快的帮你做到建立适合你自己的战法。



我这个看盘界面是分享给金粉朋友,跟着我学怎样买牛股的用的利器。

一个屏幕看全所有。首板买龙头利器看盘界面。比8屏好用。

7月13日首板买新特电气受益于我的高效看盘界面,一屏看全所有,一屏比8屏实用实战高效!
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青龙波抢筹不买入,不放量抢筹不买入。
一眼看到看全新特电气题材多有风电等什么题材+当时最强的题材板块+最强的股票涨幅排名+流通市值小+筹码图形+个股分时图、日K线、周K线等
看到分时抢筹,立即买入浮盈12%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说: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比喻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工具非常重要!

各种抱团龙头股,龙头股抱团!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5:22

1
买这些跟风杂毛就是节奏的问题,你后知后觉就不要再去追高了就不要再去接力了,像这个长虹华裔,像这个浙江建投,像这个韶能股份,像这个建投能源这些跟风股,嗯昨天包括今天早上,去无脑追高,无脑接力的想想,多惨就是节奏,问题节奏问题的潜台词,背景核心的底层的原因就是后知后觉还侥幸心理去赌博。意淫这些跟风杂毛,每个都能成为中通客车这样的大龙头,这是不现实的都是自己一人瞎想,不符合市场的认可认市场根本就不这么认可,所以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侥幸心理就是赌博,背后就是因为自己后知后觉错过节奏了还硬干,人家不需要了你还硬干,非得把你抓起来。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5:18

0
要换位思考你买入的股票,场外的人想买的意愿坚决不坚决场外的人持有,银子的持币者才是决定能不能上涨的主要因素,如果你趁换位思考,如果你持有这个股票,你想一想没有买入这支股票的会不会去接力,他接力的人多不多,就这样子决定你是否卖是否卖掉。而不是自己主观的想象,自己被分时的波动吓的,也不要无脑的给自己壮胆,一定要换位思考,就是这个意思,看看场外想买的人多你就拿着就这么简单,这就是超过一两年老师说的时刻衡量,买卖双方知己知彼买卖双方的实力。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5:16

0
强将手下无弱兵,你的审美标准高,你选出来的股票就没有一个是烂货,没有一个是跟风,杂毛。
都是最能打的最强的龙头。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5:11

0
你自己。自己的实力自己的思维已经走在了市场的前面,走在了市场大部分人的前面就一定坚持自己的判断,因为很多后知后觉的人会给你抬轿,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这些客观的判断,因为这些判断不是自己无脑意淫的,是客观判断的,是根据市场认可的事实综合判断出来的,客观的判断这些客观的判断是很真实的,要坚信自己的判断。
走在市场前面,让别人给自己抬轿。
胜利者都是孤独的,山顶高处只有少数人。走在市场前面的走在所有人大部分人前面的门面是少数人,少数几顶的高手,绝顶高手。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5:09

0
301266 宇邦新材这样的电力板块,hgt电池板块,光伏板块光伏股票归能源股票都创历史新高了,所以这些300的次新股都是对新的电器的正向助攻,新特电器的正向助攻。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4:49

0
新能源产业链这条主线因为板块大,里面含有大体量的汽车消费,目前在A股市场还无法找到可以替代的主线板块,从这些天的资金流向看也支持这个判断。
估计新能源产业链将成为贯穿这轮行情的主线板块,当然,因为新能源产业链内涉及的细分板块众多,主线内细分板块轮动走势可能性大。而其他板块更多的是估值修复的阶段性交易机会,难担主线大任。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4:45

0
一个人的区别心越小,他的成就就越大;不以自己的区别心判断世俗,才能摆脱世俗的纠葛与痛苦。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4:09

0
@树德兰在畹 是的,
树德兰在畹

22-07-14 13:56

0
先生,怎样成为金粉?打赏3000元就可以了吗?谢谢!
股王王阳明

22-07-14 13:23

1
何以解忧?唯有茅台=严格审美低位启动买到真龙头挣钱!

只有全仓买到最强的龙头股天天涨停板,人心里才会平衡,才会不郁闷!

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人的贪婪是无止境的,比如说你半仓买到龙头股,你也心里不会高兴,因为你剩下的仓位买到的其他的股票没有涨停,心里肯定会不舒服,这是人的本能,这是人性,谁也改变不了,谁也克服不了。必须要勇敢的面对勇敢的解决这个问题,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学到如何全仓低位启动买到最强的龙头,只有这样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很多人就是小仓位买龙头,小仓位买龙头股,剩下的仓位乱买,其他的跟风杂毛,结果买龙头股挣的钱,没有买跟风股赔的钱多,就永远郁闷。这个东西自己如果做不到,为了避免自己郁闷,一定要找到真高手跟着别人学如何低位的买到龙头股挣钱,只有这样才能不郁闷,别人安慰你几句,有的楼主安慰你,给你喝几碗心灵鸡汤,那不解决问题,心灵鸡汤喝多了那就是心灵毒药。
有的人知道自己没这个能力,做不到低位买到龙头股,还不舍得,感恩真高手跟着别人学,那你就不能怪自己买不到龙头,买其他的被坑赔钱,郁闷了!对吧,因为有好的方法有好的道路,跟高手学,你不舍得跟别的高手学。或者说你辨别不了谁是真高手,你原来花钱学的,花了不少钱,花几万,几千学的那些都不管用,学的都是错的,花了钱也不管用。这还是自己的辨别能力辨别不了对错,辨别不了谁是真高手。所以说要改变要想不让自己郁闷。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真高手跟别人学怎样低位启动的时候买到龙头股挣钱,唯有挣钱,解忧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