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酸萝卜

22-07-14 20:39 245次浏览
韭菜小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聊: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不得不思考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就像哲学所说 人生的意义就是寻找意义 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 今天甚是惆怅啊!因为今天这种行情我亏钱了 我知道不止我一个 但是为什么不能不要是我呢!心中怒喊了一万句 草。虽然承认自己菜 不难 但是如何改就是一个问题了 写复盘就是为了管住手 但是盘中的情绪又该如何呢?
说回盘面 今天赛道回归 跟前几天的无人问津 狗都不去的场面 大相径庭 墙倒众人推 涨了散户拼命追 跟玩命似的 在下佩服。而原因是因为据说说漂亮国对一些光伏设备的进口禁令解除 市场跟疯狗一样得抢 让刚割肉的人又的跑步进场 真的是蹂躏你千百遍 你还待他如初恋 说的不假。炒个股心里渐渐有些变态了 没办法被逼的。最好的是储能板块 基本可以说是涨停潮了 按理来说我的持仓都是新能源板块 储能也有 亏钱?是的 我亏钱了 我找谁说理去。基本今天就是机构大买的日子 机构买自己的 游资买小市值的 这就形成可今天的这种局面 明天是分歧的日子 晚上自己去研究一下 多看看研报吧! 奈何我最近看了很多 但是早上起不来看盘 调闹钟都没用的那种 也是今天亏损的最大原因之一。短线上就有点惨不忍睹了 那些老龙头集团拍毕业照了 跟昨天说的一样 就剩下中通大哥最后尾盘回封了 但是又能怎样呢!还是亏钱 几天算是绕不出这个圈了 集体的出逃是传闻 异动规则要改 谁知 反正跌了鬼故事就多 涨了就是各种利好 跟安排好的一样。
操作上 星期六 走了 知道今天要出业绩预告了 等到下午还是没有拉起来又没有量 就不想赌了 一般别人都是提前知道消息的 连个抢筹都没有 这不合理啊!难道已经拿满了? 做了一个九州的倒t 真的股神看了都流泪的操作 昨天给他取了一个那么好听的名字万金油 真是辣眼睛的万金油 你也好意思说你是储能概念 新能源概念 我呸 怒涨0.12个点 起床的时候刚好临近午盘 看着储能打爆发 手里刚好有 还没涨起来 心想着不是做t的好机会 嗯买完开始涨 然后回落了 靓仔语塞 看了一下短线方面 昨天的电力板块死了 文山持续的拉升 这不是老师们围魏救赵 首阴战法随即t了那个假储能概念股 打板 打完 计提了 很难受 就是这个手痒的操作 以至于亏钱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看着 那么火热的市场板块 选对了板块 选错了个股想着 再努力挽救一下 难成想 还 不如躺着 。靠朗新在苦苦的支撑着了
明天计划 全部清仓走人 看看有没有什么周末回吹的题材了!赚了寂寞的一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