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买入的瞬间就后悔了,因为看懂了不确定性,还是管不住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犯这样的错误,清仓冷静下来,做一个交易计划,错了就出来,
0
确实挫中了我的痛点,不懂得如何识别确定性的买点和如何规避风险
0
短线根据预期来买,超预期买票,低于预期或者看到风险就卖票或者减仓,超预期就是机会买点,上板是确认点!分仓位,就是看竞价超预期了就直接上一笔,如期上板加一笔或者两笔,次日开盘走势不及预期就是卖点了,盘中有盈利看到风险就减仓或者卖出!
如果真的看好符合预期也是买点!
0
空仓等待最佳买点到来。最佳买点应该是确定性最大的买入点,如此下去才是复利,很多人都等不到最佳买点就已经下手了,当它来临时已经没有子弹了,除了懊悔遗憾就没有下文了,甚至没有长一点记性。
0
好厉害👍🏻,买点现在对于我来说还是痛点

希望可以指点一下
0
大道至简:看懂机会和风险,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股票就只有两个操作买和卖,但是要先买后卖,买点丝滑了,卖点也会很舒服
别再随意操作了,把握好买卖点,做交易才会丝滑!
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