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13 23:54 7458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
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一低吸 002204 大连重工,暂时获利28个点(持仓)一成仓,涨停卖了,之后又在0位置接回来
2、周三低吸 600192 长城电工,暂时获利3个点(持仓)四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的大盘

22-07-14 10:42

0
怎么感觉出来的?目前看不是好好的吗?封单量也足
晓玖

22-07-14 10:36

0
华哥YYDS
张先生学炒股

22-07-14 10:36

0
华哥,帮忙看看长城电工还要不要格局一下?
晓玖

22-07-14 10:36

0
铁面人

22-07-14 10:34

0
上次华哥说大连龙头首阴,所以早上水下6个点低吸了金智
小韭来也

22-07-14 10:32

0
华哥,今天金智有封板可能吗?昨天跌停又进了
荒野的树

22-07-14 10:29

0
华哥,长城下午会不会有翻红走成弱转强的趋势?
仁性本善

22-07-14 10:28

0
唯一活口,今天最高板,外面人挤不进去,你里面还想着怎么出来?是不能换,能换我就和你换了
ronin1298

22-07-14 10:27

0
中锐股份炒的是什么啊
假如华哥

22-07-14 10:26

10
对的。你看看今天的金智科技,一样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