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13 23:54 7456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
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一低吸 002204 大连重工,暂时获利28个点(持仓)一成仓,涨停卖了,之后又在0位置接回来
2、周三低吸 600192 长城电工,暂时获利3个点(持仓)四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星海4336

22-07-14 11:40

0
长虹有啥消息,今天进场吃面了
镜像思维

22-07-14 11:27

0
华哥,世嘉科技算是昨天弱转强,今天低预期弱转强吗?
伟锅

22-07-14 11:17

0
好一个明牌!!三带一,华哥要不要?
小星好无聊

22-07-14 11:17

0
看着华哥吃肉  买不了
记录口

22-07-14 11:16

0
长虹100多万封单,掉到10多万,不跑等死啊
我为童童

22-07-14 11:13

0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们,中锐今天走的是什么逻辑啊
追涨杀跌本事不小

22-07-14 11:13

0
华哥,中锐二次上板封不住我给出了  收益15个点 看着分歧 想承接回来 但是又吃不准  这种的应该怎么判断 承接力度啊。
什克

22-07-14 11:13

0
合力科技才是牛逼,。。卖飞了。。。华哥你后面怎么不看他一眼呢
假如华哥

22-07-14 11:13

12
消息都是公开的。不跑干嘛?

大家都明牌斗地主吗?
好好先生li

22-07-14 11:12

0
华哥,长虹今天竞价高开,不明白为什么走成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