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13 23:54 7465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
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一低吸 002204 大连重工,暂时获利28个点(持仓)一成仓,涨停卖了,之后又在0位置接回来
2、周三低吸 600192 长城电工,暂时获利3个点(持仓)四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熊爱吃螺蛳粉

22-07-14 09:33

0
长城跑吗?
我要当退神

22-07-14 09:28

0
华哥,长城这不及预期啊
北海以北深海未眠

22-07-14 09:21

0
华哥,长城业绩极差,是不是今早直接核?
什克

22-07-14 09:21

0
长城跑不跑??
努力一定有收获

22-07-14 09:11

0
好的
黑皮红

22-07-14 09:11

0
华哥早
沪上大美

22-07-14 09:09

0
@努力一定有收获  同花顺选股里面 有个 涨停聚焦 可以导出来涨停板的相关数据的
砍龙头

22-07-14 09:02

0
华哥最近好忙啊
Kevin02

22-07-14 09:00

0
禅兄早
张弛001

22-07-14 08:58

0
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