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13 23:54 7461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
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一低吸 002204 大连重工,暂时获利28个点(持仓)一成仓,涨停卖了,之后又在0位置接回来
2、周三低吸 600192 长城电工,暂时获利3个点(持仓)四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套而生

22-07-14 10:12

0
山西路桥按华哥的理论已经七板了,今天是不是比较危险 我排版进去了
笔名好难想啊

22-07-14 10:12

0
华哥山西今天是不是大分歧,不是死就是活?
张先生学炒股

22-07-14 10:12

0
今天一看盘面上窜下跳的,我一直拿着长城没动,希望能翻红走人,暂时也不敢买其他票了
假如华哥

22-07-14 10:09

6
我跌停板核了。亏了七个点。我跌停板核了。亏了七个点。我跌停板核了。亏了七个点。
AorBCD

22-07-14 10:07

0
华哥,长城有没有地天的可能?
我要转钱

22-07-14 10:07

0
华哥,长城我还没割,现在预期多少走?
jillsoft

22-07-14 10:04

0
你好华哥, 301120 的选股依据是啥呢?
青平叱咤

22-07-14 10:01

0
那还是听华哥的好,晚一点卖是少亏点,但也就没赶上新特的车
金木水火金

22-07-14 10:00

0
华哥推荐的趋势股祥鑫太安逸了,一直持有中,华哥牛啊
寻找完整

22-07-14 09:59

0
上次直播开始关注华哥的,华哥理解力无敌了。昨天第一次跟了长城,今天左手核长城,右手吸新特,总体算来今天还是吃口大肉,谢谢华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