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7-13 23:54 7459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二、所到之处,只有涨停。如果没有涨停,就是涨停(跌停)的路上,如果关注
2天,抓不到1只涨停,请立马取关,算我输!
---------------------------------------------------------------------------------------------------------------------------------------------------------------------------
1、周一低吸 002204 大连重工,暂时获利28个点(持仓)一成仓,涨停卖了,之后又在0位置接回来
2、周三低吸 600192 长城电工,暂时获利3个点(持仓)四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当退神

22-07-14 10:26

0
我开盘想去金智,奈何没钱了,盯积成电子,开盘想格局,没格局住,0轴被洗了。长城,东方财富里面没开板,大单买入预警,不好用,不然第一时间肯定回去等开板了,直接说先排个队,不然能够拿到负五出。所以今天可以少亏八个点的,哎
假如华哥

22-07-14 10:26

6
你自己决定吧。
假如华哥

22-07-14 10:25

3
希望它能突破。但是感觉难,因为现在的市场空间在这里。
心态爆炸不好

22-07-14 10:25

0
华哥,恒大高新要不要清了,感觉要开板
假如华哥

22-07-14 10:25

3
不能。
保本就出

22-07-14 10:24

0
可能这两天装修,其他事太多,影响了你的思路
心态爆炸不好

22-07-14 10:22

0
今天早盘开出来都感觉不好,就想了两个防守思路,一湖南发展昨天T字板,今天没溢价,想低吸核按钮,二就是现在进的摩恩电气,昨天摸涨停被砸,今天小红开,就吸了一笔
小星好无聊

22-07-14 10:22

0
龙头首阴。。以后加入自选。。成功率好高
摘星星的dj

22-07-14 10:22

0
长虹继续格局不,华哥
归还人海

22-07-14 10:21

0
山西路桥还能进吗?我长城也是跌停出了,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