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修复,龙头却跌停,背后意义分享给大家

22-07-13 22:09 8734次浏览
股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好,今天刚直播完,略感疲惫,简单给兄弟们讲讲今日超预期跌停的金智科技 。不要小看这个跌停,其背后意义非同一般,会很大程度影响市场后续走势。

金智科技跌停意味着什么?两种可能:

1.高度板战法很失效。

2.市场情绪真实弱势。

1.高度板战法失效:
从今天的连板数据、溢价率来看,今日明显是情绪修复日。但是奇怪的一点在于:高度板金智科技反而跌停。放眼之前数个月的周期中,简直是不可想象之事,情绪好了,高标死了。

在市场运动的过程中,不乏类似事例发生,当某一种战法被市场中大多数人学会,那么所有该战法预期买盘,在博弈思维下,会提前做先手买入,原本后手接力者变成先手买入者,则导致后续承接空泛。像曾经盛极一时妖股玩法,高位龙头战法,在前期市场中就曾沦为过大面战法。



如果走这种类型,那么后续超短线连板需要小心。短线连板本就以争夺连板高度为逻辑,但现在最高板的逻辑已坏,那么后续纯粹的数板炒作将行不通。

2. 高度板战法并未失效,仅是情绪弱势不再支持该高度
这个理解其实也说得通,不管是从同为7板高度的大连重工 炸板来说,还是目前整体市场连杀3日、修复日情绪标的仍要疯狂跳水的弱势状态来说,也可以把高标走弱理解为市场本身情绪的弱势。比如,如果市场温度是100度,可以支撑13板高度,那么市场水温现只有30度,于是无法支撑7板高度。这种逻辑也说得过去。

但如果是这样,要小心的可就不只是连板了,更是整个市场所有个股。因为真实弱势的市场,不管你是高位龙头,还是低位跟风,最终都只有下跌的命运。

未来怎么办?
如果市场走1,那么后面市场情绪将渐渐与10cm的连板投机情绪相分离。市场如想做多顶高度,还可以二波个股的形式或是20cm的形式。二波个股的代表,现应是宝馨科技 ,后续需观察其强度。20cm个股的代表,是今天盘中报买的科信技术 或即将出现的20cm连板股,后续也应加入观察。

如果市场走2,那么别想了,走哪杀哪,直到有一天,睡醒的多头以反超空头的力度做多,那么市场也许可迎来转机。

持仓标的:
长虹华意 可能有部分兄弟已卖,并无大碍,该票明日主要以盘中承接为主。集泰股份 1-2两天内应该变盘。巨轮股份 如不大幅下杀,则等2-3天看看能否走二波启动路径。

好了,金智科技跌停的意义大体分享完。兄弟们如觉得有用,免费的赞和关注点一点~加油券更好~

倦了倦了...赶紧喝酒去。
打开淘股吧APP
106
评论(2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阳王

22-07-14 11:49

0
好的兄弟
股阳王

22-07-14 11:49

0
很可能没有,有违规内容
股阳王

22-07-14 11:48

0
中通牛啊
股阳王

22-07-14 11:47

8
昨日讲过,金智科技跌停是很难看的信号,对于10cm的连板情绪打击很大。兄弟们可以看到,今天长城科技浙江建投韶能股份、罗普金斯、江西长运这种昨日连板人气股,都是什么下场,巨面管饱。
同时新特电气可上2板,能晖电气盘中有资金点火做板,趋势线储能大规模发酵,说明市场按我们推演的方式,选择20cm和趋势。

有兄弟问长虹华意为什么竞价就走,趁这个时间给大家简单讲讲:
从情绪小周期角度,今日可分歧可一致,但是市场前期趋势是大幅下杀,且昨日尾盘又有跳水迹象,开盘可推测市场仍会恐慌巨大,分歧严重。
从整体情绪讲,市场整体情绪很弱,且并没有过度一致的题材主线,昨日的基建能成更多是因为卡对了回暖节点。其余的医药钒电池也较弱,更不用提啥养老、数字货币更小的。这种无过度一致题材的混沌期内,市场对消息会很敏感,一般情绪小周期支持的状态下,出消息的低位刺激都能走个延续。但是这个延续,并不能代表这个板块后依旧可以持续,如果今天长虹缩量一字,明日叠加情绪与板块周期双重分歧,很可能连溢价都没有。
从投资风格的角度讲,也是本贴的主题,可发现短线连板情绪有极大的问题,所以开盘时所有10cm的连板都会承巨大压力。
从筹码角度讲,这里面明显有个披着散户大本营羊皮的庄,而庄今天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市场合力非常强,则让不砸让市场抬轿,一种是分歧很大但是有资金接,则会根据市场状态选择是否接流动性出货。

综合上述几点我们可知,至少再开盘市场分歧将会巨大,一不留神就是流通性丧失砸到跌停;个股即使今日涨停,如果缩量的话,明日也未必能有溢价;连板情绪面临很大问题;庄很可能具有出货动机,如果庄要出,日内7-10%的价格大概率上不去。

所以我选择竞价离场长虹华意。

叮当小牛仔

22-07-14 11:45

0
为什么要求这么低?创业板10倍龙头股,目前涨了一倍,还能涨9倍
孤独股市

22-07-14 11:45

0
兄误解我的意思了,是我觉得电力是一个大方向,电力有很多的分支,今天早盘看到光学光电子和半导体,还有个储能,明显还是在电力这个整体里,看到储能这边强一点,所以我才进的宝馨就是在博弈他
股海浮舟z

22-07-14 11:35

0
@股阳王 继续格局!王走的时候,通知一下!
修炼一心

22-07-14 11:34

0
兄,有回放吗,昨晚错过了
叮当小牛仔

22-07-14 11:32

0
收到,干科信技术,今天先搞底仓。王,我昨天的中通还在,完全卖不掉了
股阳王

22-07-14 11:28

0
主升期先选龙头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