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7.13孤独作手复盘:高低切换

22-07-13 19:47 7881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以下为个人思考,非投资建议

涨停情况

二连板



2板晋级3板

3板晋级4板


4板晋级5板



5板晋级6板



6板晋级7板


7板晋级8板



9板晋级10板

涨停被砸



跌幅前二十



涨跌情况

涨停107,跌停9;封板率83.6%



一、市场

今天情绪回暖,但高标还在渡劫,所以看着反弹香,接力却不好做。出门金智科技 就被核按钮,下午受到情绪带动拉升,结果尾盘还是下去了,主要也是受到大连重工 炸板影响。



现在还是只能多焦距低位新的人气股。题材还是看新能源方向,目前这个方向的号召力才最强,之前的金智科技和攀钢钒钛 连续大涨,都没有带动板块。

所以整体还是需要配合板块来做,高度现在还是不上头,先看看尾盘几个跌停的可以看看反馈如何,像金智科技这种正常的话可能是有机会冲高的,如果能给到修复,才说明短线情绪不弱。

赛道还是多看看风光电的持续性如何。

1,风电

4连板:长城电工

3连板:韶能股份恒大高新

2连板:宝鼎科技恒润股份

首板:天顺风能顺发恒业吉鑫科技振江股份

20cm:新特电气

今天板块直接爆发,前排的估计还有高溢价。但是高潮后依然看分歧,只能多关注前排风电的承接情况了,有没有高度走出来。
趋势股恒润股份完成2连板,大金重工 则表现一般。

新特电气 也带动了电气板块,主要看新特的表现超预期的话,还可以留一下特高压

赣能股份 停牌后,韶能股份走出3连板,晋控电力 助攻,后面在赣能股份复牌前,电力还会有反复机会。

2,光伏

5连板:宝馨科技

首板:瑞和股份清源股份漳州发展雅博股份亚玛顿

20cm:能辉科技

最强的还是宝馨科技,今天加速带动板块回暖;明天也是高溢价,但是缩量后比较难接力了,像这种有板块支撑的断板后都可能有资金博弈反包。

今天表现强一些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看有没有可能1进2出来了。

3,基建+公路

6连板:山西路桥

5连板:罗普斯金

4连板:湖南发展

首板:兆荣实业,中天精装苏州高新

公路:湖南投资吉林高速江西长运

最高的山西路桥继续大单封死,明天可能是继续被顶就看盘中能不能顶住,今天公路板块还有回流;基建板块则是消息刺激反弹。
湖南发展估计是高溢价,但是前面还是压力位较大并不是很好接力。公路看有没有换手的3连板走出来。

4,汽车

中通客车 表现还比较强,今天带动汽车都有回暖;长虹华意 弱转强4连板,之前的索菱股份 走出反抽,大都是首板为主。

二、操作;

反弹的一天,却是割肉收场。。金智科技出门被核就割肉了。



攀钢钒钛开的低于预期也出来,昨天以为拿的王炸有先手,结果真是两炸。


风电起来,低吸了点趋势大金,表现最差。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供销总社人

22-07-14 10:29

0
中船防务中国船舶明显异动!
供销总社人

22-07-14 10:28

0
中国船舶注意。注意!!
是不是因为钱

22-07-14 10:20

0
怕跌是苦命人 中通客车yyds
供销总社人

22-07-14 10:14

0
现在应该是防范中通客车这些抱团股的大回撤
景鸿

22-07-14 00:08

0
兄,轮子我出完了。现在看好哪个羊
十板九炸

22-07-13 23:55

0
出门被核,实在很难格局到最后的拉高再卖。
淳淇Dad

22-07-13 23:34

0
作手老师,罗普应该是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吧?
幸存者8

22-07-13 23:24

0
@孤独作手 跑不快都要怪你了!
施主请让我爽

22-07-13 22:32

0
壹条大菜狗

22-07-13 22:24

0
老师我好像悟道了,都是低吸的,涨了就跑,7月上半月太红了,昨天富临运业江西长运2选一没选好,应该迷信一把江西的,富临之前是妖过一把,不过股性还不如楚天,其他几个不清楚,福建,吉林看不懂的就不玩了,今天出手顺威,周线连续三组搓揉线,绿色家电不知道会不会轮到它,今天有两个顺字辈首版。山东路桥那天其实我也不知道涨的是什么,只是看到山西路桥一字,封单超大,就去把所有路桥全部看了一遍,北新路桥太高了,不然我最喜欢的是北新路桥,山东路桥,月线涨一个月调整两个月,这个月刚好应该是涨的,走势也好看,当时点位不高,结果当天没涨停,第二天涨停了,连版大肉是吃不到,不过还是收点米。湖南发展第三个版当时也想到了湖南投资,就是已经连续涨了两天了,一个点都不想被套。俺不去追就没人能套到俺。
还有我发现线太多了,看不清,老妖都是60日线反弹的,就删掉10日20日,跌破5日就是弱,不知道酱紫理解对不对。什么巨轮,金智我是全部看不见,刀口舔血,那一口肉吃的提心吊胆的,就酱吧,低位杀入,亏就亏1-2点,大涨,涨停就跑,三天不涨就割肉。其实我真的特别讨厌那个巨轮,之前全是吹那个票的,如果非得死,我宁愿死在中通手里,也不愿意看巨轮,宝馨一眼。不过死不了哈哈,点位低的好处就是死不会太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