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7.13孤独作手复盘:高低切换

22-07-13 19:47 7877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以下为个人思考,非投资建议

涨停情况

二连板



2板晋级3板

3板晋级4板


4板晋级5板



5板晋级6板



6板晋级7板


7板晋级8板



9板晋级10板

涨停被砸



跌幅前二十



涨跌情况

涨停107,跌停9;封板率83.6%



一、市场

今天情绪回暖,但高标还在渡劫,所以看着反弹香,接力却不好做。出门金智科技 就被核按钮,下午受到情绪带动拉升,结果尾盘还是下去了,主要也是受到大连重工 炸板影响。



现在还是只能多焦距低位新的人气股。题材还是看新能源方向,目前这个方向的号召力才最强,之前的金智科技和攀钢钒钛 连续大涨,都没有带动板块。

所以整体还是需要配合板块来做,高度现在还是不上头,先看看尾盘几个跌停的可以看看反馈如何,像金智科技这种正常的话可能是有机会冲高的,如果能给到修复,才说明短线情绪不弱。

赛道还是多看看风光电的持续性如何。

1,风电

4连板:长城电工

3连板:韶能股份恒大高新

2连板:宝鼎科技恒润股份

首板:天顺风能顺发恒业吉鑫科技振江股份

20cm:新特电气

今天板块直接爆发,前排的估计还有高溢价。但是高潮后依然看分歧,只能多关注前排风电的承接情况了,有没有高度走出来。
趋势股恒润股份完成2连板,大金重工 则表现一般。

新特电气 也带动了电气板块,主要看新特的表现超预期的话,还可以留一下特高压

赣能股份 停牌后,韶能股份走出3连板,晋控电力 助攻,后面在赣能股份复牌前,电力还会有反复机会。

2,光伏

5连板:宝馨科技

首板:瑞和股份清源股份漳州发展雅博股份亚玛顿

20cm:能辉科技

最强的还是宝馨科技,今天加速带动板块回暖;明天也是高溢价,但是缩量后比较难接力了,像这种有板块支撑的断板后都可能有资金博弈反包。

今天表现强一些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看有没有可能1进2出来了。

3,基建+公路

6连板:山西路桥

5连板:罗普斯金

4连板:湖南发展

首板:兆荣实业,中天精装苏州高新

公路:湖南投资吉林高速江西长运

最高的山西路桥继续大单封死,明天可能是继续被顶就看盘中能不能顶住,今天公路板块还有回流;基建板块则是消息刺激反弹。
湖南发展估计是高溢价,但是前面还是压力位较大并不是很好接力。公路看有没有换手的3连板走出来。

4,汽车

中通客车 表现还比较强,今天带动汽车都有回暖;长虹华意 弱转强4连板,之前的索菱股份 走出反抽,大都是首板为主。

二、操作;

反弹的一天,却是割肉收场。。金智科技出门被核就割肉了。



攀钢钒钛开的低于预期也出来,昨天以为拿的王炸有先手,结果真是两炸。


风电起来,低吸了点趋势大金,表现最差。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TM

22-07-14 16:09

0
@股票是个梦 很神奇的
股票是个梦

22-07-14 15:32

0
没有看到山西路桥,这不科学
南阜之鸟

22-07-14 15:00

0
不是,我说了什么,你就咬上来了??
0
上塘老师的敢接?真是有矿
一辈子拼输赢

22-07-14 13:49

0
002514 两次上扳被爆头了真酸爽
Phillip

22-07-14 13:42

0
😄,创业板能炒起来吗?除过注册制那一个月后面创业板就歇菜了,这个停牌制度,改来改去 用屁股想出来的
壹条大菜狗

22-07-14 13:34

0
老师我发现一个问题,最近连版好看的都是江西货,涨得莫名其妙的,从9连赣能停牌之后,江铃汽车3连,长虹意华4连,今天恒大高新,直接卡掉了长城电工,卡死黯能,昨天三连里图形都不如其他两个,今天莫名卡死其他两,而且是秒杀的姿势。。。3连4连都出了,恒大估计5连。恒顺2连,恒大4连。。世嘉3连,亚世2连,有点文字游戏的味道。早上最强版应该是天津普林,对应的老妖,沪电,超华科技图形一个比一个丑,可能不是PCB, 昨天宝塔实业拉了个版,大概率是军工的,那货特别敏感,每次都先于军工行情先拉版,狗庄就像有内幕消息一般。
早上顺威9.15竞价一字,把俺高兴的,结果随着长虹封单减少越来越低,还好是低吸的,拉了下就跑了,赚了3包华子。
今天中通好像新高了,前天就该干江西长运的,蹭它10个点版砸。提前一天发现概念,还搞了个杂毛。
就像是失去神经,我感觉不到呼吸,感觉怪怪的,就像之前那轮宁波怪一样的,各种宁波轮着骚,后面又各种湖南瞎逼跳,现在轮到江西了。。。不知不觉,江西板块周线都N连阳了。
股票是个梦

22-07-14 13:24

0
预测等会看山西路桥,天地版大面。
股票是个梦

22-07-14 13:11

2
通常不敢上龙头的时候,龙头就一路向上,跟风的就跌跌不止,然后下次气愤的上龙头,龙头立马就变狗头,跟风的就一路向上。
萌嗯呐

22-07-14 13:10

0
老师说的永远都对,就是没赚过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