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基本情况

22-07-12 15:14 918次浏览
梓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85本科,20年入职非证券类经济岗。
   21年5月入市,只有本科金融基础知识,大学成绩班级倒数,但其实股市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关联度不大。刚开始迷恋价投,低估值,买的银保地之类的,错过一整年的新能源行情;接着是看研报,看增长潜力,有助于对行业的理解,但账户上没有表现,主要是因为研报的滞后性、股市的赚亏钱周期以及自己缺乏耐心。有赚有亏,可忽略不计。不谙世事的小散的目标一般是赚大钱,所以喜欢有融资资格的标的。
   21年末及22年初,拿了家里和亲戚共计90万左右,经常分仓满融5个左右的标的,春节前亏损18万左右,空仓了一段时间。年后入市,刚开始重仓煤铝,接近回本,后边大仓位追涨杀跌,叠加行情极端,爆亏60多万。5月初至7月中旬空仓,把养家老师、92科比等老师的帖子,几个不错的以及无门问禅的两本书看了至少两遍,叠加年初的单边下跌行情的影响,觉得此前对研报、业绩的理解只是基础,情绪、题材、主力筹码、资金流向是重中之重。7月12日再次入市,期待能有所成,与诸君共勉。
   本人实盘只为记录自己的炒股历程,绝不作为投资建议,请勿模仿。大家就图一乐即可。
   当日有操作才会发实盘截图,没有截图就代表是锁仓状态。 期待能因体量较大而停止实盘只说板块个股逻辑。
   2022年7月12日   梓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梓铎

22-10-10 10:21

0
9月亏损有点多,难受
梓铎

22-09-28 11:41

0
试一试做做次新。35.89开仓常润股份,千斤顶,外销。
梓铎

22-09-28 11:20

0
38.99卖出康冠科技,唉,以后要敢于下跌过程中加仓
梓铎

22-09-26 15:58

0
买入400手凯莱英
梓铎

22-09-23 10:04

0
还有一点感悟是,不轻易开仓,但也不怕加仓。
梓铎

22-09-23 09:40

0
36.30卖出一半康冠科技,以后持仓要聚焦,不然容易开超市
梓铎

22-09-16 11:47

0
卖出证券,买入新希望。我是笨蛋
梓铎

22-09-08 13:33

0
35.36再买点康冠科技
梓铎

22-09-01 10:56

0
开仓中国银河券商业绩不错
梓铎

22-09-01 10:53

0
再次卖出上海能源,一看下跌就害怕,唉。周期股真的是太摧残人了。17.53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