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差一分板呀
0
我也关注这个了,今天都没有板,怎么打板。。
0
居然是老乡
0
福州人?发现淘股吧不少福州炒股高手。难道都是受邱宝裕启发?
0
想问下今天打板进了
山东矿机,这错在哪,可怎么处理呀,明天直接割嘛
0
哪里都热
福州火炉哈
大家尽量移步最新的1篇文章后面的留言,看到都会抽空回复;其他之外的留言,包括淘说说的,没时间的,不回复,请各位理解;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单独沟通的,请发站内信,谢谢!
原创不易,好的文章需要你的点赞,油推,积分支持,感谢大家点赞评论加油的月入百万不是梦,您们的支持是龙哥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100积分也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