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清,承认,改变。加油吧陈铭生。学不进去,懒惰犯了时回来看看帖子。我相信你会在这充满斗志,找到初心。

22-07-12 15:15 2148次浏览
初三辍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认清了,我就是那么没天赋,我就是那么不爱学,我就是那么懒惰,我就是那么情绪,我就是那么随意,我就是手贱,我就是赌狗。承认了,承认自己不复盘,承认自己乱买,承认自己急了,承认自己手贱,承认自己是赌狗。改变吧,要去复盘,要有耐心,要不怕错过,要去学,要去看,要去改变啊。谁管你啊...喊给自己听吗...我真恶心自己。一千来块在这装。一千来块还能亏到几百。工资发了四百块。我答应妈妈不再充值,妈妈。你其实也希望我能赚钱吧。我会努力的,我不会再着急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从失败中学多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初三辍学

23-03-06 09:32

0
我操我麻了啊。…我操作按错了啊我操。
初三辍学

23-03-05 19:50

0
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在工作,但是在考驾照。科目一刷题真的很烦很讨厌。科目四到时候也要刷?回归正题。


备案。明天厮杀!
初三辍学

23-03-03 17:16

0
华脉日k在形上和汉王前期连板有何不同?依我看之后走势会和汉王大同小异。可是,汉王之后不也还有鸿博浪潮等一众力将?所以,若是华脉自己强则别人弱。自己弱则有人替上。或者板块自己弱掉了。结束这轮炒作。或者板块整体情绪到位。大家一起有钱赚。因为情况是说不完的 猜不完的。所以我很少预测。看周六日消息。等周一开盘厮杀吧
初三辍学

23-03-03 11:41

0
可惜没留。要不然华脉我会进的。恒久一看大事不妙。以后少冲动吧。仗着有利润肆无忌惮的…
初三辍学

23-03-03 10:24

0
我也算经常看一些博主的。不只在这里,我看的博主挺多的。大家都有大家的逻辑。都不一样的。
初三辍学

23-03-03 10:15

0
我操作完了。八个点清了恒久。又打版了一手。无所谓了让他亏也无所谓了。其实不该在操作他的。以为他会上版。今天的华脉我也看见了。本想竞价出恒久的。没想到恒久开盘冲的挺猛的。刚刚还进了拓维。今天操作是这样了。操作0分 但是有利润垫底。今天不会亏到哪里去的
初三辍学

23-03-02 18:06

0
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在工作,但是在考驾照。科目一刷题真的很烦很讨厌。科目四到时候也要刷?
初三辍学

23-03-02 15:06

0
恒久科技里面。其实今天怎么会被吓跑呢?思来想去还是自己不够自信。在全板块全面上升阶段。恒久接盘力度足够。一天下来也很健康的换手。以复盘角度来说。今天只有买点..今后需更加看重买卖点。目前还是全仓恒久..盈利十八个点..
初三辍学

23-03-02 09:46

0


我没忍住卖了。今晚自省!我他妈真是一个臭傻逼
初三辍学

23-03-02 09:38

0


sb战法重现江湖 @行者9966 6哥点评一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