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操我麻了啊。…我操作按错了啊我操。
0
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在工作,但是在考驾照。科目一刷题真的很烦很讨厌。科目四到时候也要刷?回归正题。
备案。明天厮杀!
0
华脉日k在形上和汉王前期连板有何不同?依我看之后走势会和汉王大同小异。可是,汉王之后不也还有鸿博浪潮等一众力将?所以,若是华脉自己强则别人弱。自己弱则有人替上。或者板块自己弱掉了。结束这轮炒作。或者板块整体情绪到位。大家一起有钱赚。因为情况是说不完的 猜不完的。所以我很少预测。看周六日消息。等周一开盘厮杀吧
0
可惜没留。要不然华脉我会进的。恒久一看大事不妙。以后少冲动吧。仗着有利润肆无忌惮的…
0
我也算经常看一些博主的。不只在这里,我看的博主挺多的。大家都有大家的逻辑。都不一样的。
0
我操作完了。八个点清了恒久。又打版了一手。无所谓了让他亏也无所谓了。其实不该在操作他的。以为他会上版。今天的华脉我也看见了。本想竞价出恒久的。没想到恒久开盘冲的挺猛的。刚刚还进了拓维。今天操作是这样了。操作0分 但是有利润垫底。今天不会亏到哪里去的
0
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在工作,但是在考驾照。科目一刷题真的很烦很讨厌。科目四到时候也要刷?
0
在
恒久科技里面。其实今天怎么会被吓跑呢?思来想去还是自己不够自信。在全板块全面上升阶段。恒久接盘力度足够。一天下来也很健康的换手。以复盘角度来说。今天只有买点..今后需更加看重买卖点。目前还是全仓恒久..盈利十八个点..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