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卖了金智 因为我对他的预期是缩量涨停走一致,但是今天暴量一直分歧 我认为和我的预期不符 我就走了 。 昨天跌停买的
大连重工 早盘因为仓位重 慌了 怕跌停出不去 就割了。大连我认为是
风电龙头 绝不是跟风和杂毛 这是抄底逻辑 。 但是因为心态不好 或者说竞价不及预期 也因为仓位过重心里压力比较大 没坚持自己的想法 和金智涨停板亏损对冲了。以后这种博反包的 一定不再大仓位了,至少现在心里压力还承受不了。跌停买了1层仓的的
传艺科技 看了龙虎榜和竞价 觉得是吸筹 明天反包是卖点。这次仓位比较轻 相当于试错了 明天要是破位了 那我也会直接割。 继续加油吧 上个月腰斩对我来说是好事 至少我现在能自己去看盘面 虽然不精通 但也有自己的理解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