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天无意刷到老师,感觉非常 幸运遇到,文章和视频一定认真学慢慢领会,谢谢🙏
0
估计看股票看成🐻猫眼了。
0
熠兄,睡的有点早,还在看你的贴子呢。
熠兄,对中通有小二波预期?能讲讲您的想法嘛?
0
大学就在长沙读的,长沙夏天爆热冬天妖风
0
谢谢老师分享,这两天看到一个数据3板以上未晋级的个股大部分晋级失败当天就是核按钮,所以一旦做错真的大面横飞,连板指数今天也到了负数,亏钱效应很重,跌停股又在增加,市场大环境不好谨慎为主,个股精挑细算,
0
明天传艺低开,有量是不是可以加仓?
先把买点搞好,卖点就相对容易了
另外兄弟的这些都是连板标,既然选择去做连板,那就先要有自己一套完整的连板交易体系,否则也就没法操作的,因为中间的问题一个接一个,需要有自己的体系应对才可以的;
不同的市场环境,类似的个股可能走出截然不同的走势出来
所以更多的是对市场的深刻理解,没有其他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