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弱了就是弱了
千万不要带主观意图
你可以有判断,但尊重市场第一
记得,股票仅仅是情绪的载体,大部分时刻并不是这个股票怎么好,仅仅是在当下资金找到一个标的去宣泄自己的情绪而已;
0
今天空仓应该最舒服
做投资要从大局角度去思考有的时候休息一下是最好的中通客车还好,如果是其他的可能就很麻烦起码中通是市场最核心的标,但能不能起来这个看不清楚
0
指数没有企稳前,轻仓试错
亲 一定要连贯看留言哈
我上午大早就说了这个走弱了,要抛的
然后您回复的这条留言都说了抛了呢
0
我发布还需要审核
那是不可能的,6.30号91万手,今天才成交44万手,场内起码还有47万手的筹码要出局
我们的筹码博弈全思考很清楚的就可以判断
我说了近期就是高手博杀的阶段
昨天也说了的
当高手互博的时候,你看电视看过没,站在旁边看人家高手搏杀的时候,都可能受伤,如果你水平不够,去和它搏杀,那人家一巴掌打过来,一般人能够受得了?
君子不利危墙之下,走弱了就是走弱了,就相当我没有操作过一样
匆匆的来,匆匆的走,啥也没有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