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坛里越觉得开始乱了,各种吹票眼花缭乱,最近跟踪过的,结果基本被套,比如某天有个号称
新潮能源 至少到10块的人,帖子下面还有几个类式托的ID发贴说已经上车,按他所发出贴的时间节点进仓,目前妥妥的深套,其它的一些我就不说了,但我相信绝大多数还是只是分享观点,无利益关系,也在此感谢各位走出来的前辈分享让我们有路可寻。
所以我在此给还没有掌握所谓技术的同学一个提醒,当你要去追坛里某人所推的票时,请带上你的脑子与心去进行分析,尤其是那些并不在目前主流热点板块中的票,如果看不懂,你可以选择不追不做,没人逼你,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个世界除开品格道德高尚外就只有有利起早了,股市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