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巨轮智能几点看法

22-07-11 12:05 5660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点:没有结束!
第二点:还早着呢!
下午走势,能走个不跌停就是预期中,能继续上攻明天就是大肉,如果跌停明天抢筹的也是大把,不用担心!
板块支撑是宝馨科技 走C浪了,金智科技 继续强分时又被巨轮智能 影响,所以,不用急!

另一边,中通客车 浙江世宝 还是预期内,补涨的江铃汽车 走势不明。所以,强势的还是看赣能股份 ,补涨看川润股份顺钠股份
低吸的看好国中水务鑫科材料
就这样,祝好!睡个午觉,下午继续玩水[鲜花]
$巨轮智能(sz002031)$$宝馨科技(sz002514)$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9:28

0
小仓位试错,低开低走就放弃了,低开有承接就可以!高开就要看封单了,这几天引导资金已经形成了一个规律,如果继续下去就会废了,所以还是有一定的机会走出来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9:25

0
这个偏激了,别人的涨跌和我无关,赚多了也不分我,亏了也不是被我赚。成年人的自己选择,几千支票哪里都有机会!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9:23

0
刚看了,这个榜对应今天股价还是可以的。首先这种票不需要机构的,当然机构出是不好但是已经从股价上反映出来了,最多一个负五了!今天最低是跌停!第二个下午拉升时卖盘单是对应减少的,这是硬指标,一个亿硬吃和跌停板交易是两个概念!没有哪个高位票是没有拉萨的,那叫脱离群众!所以明天预期不变
waited

22-07-11 18:45

0
本来想先出了,明天跌停满仓干,结果今天就干起来了。明天估计位子不好接啊,
贺之名

22-07-11 18:42

0
今天看了龙虎榜,感觉明天凶多吉少,现在里面散户集中营。
跑马山人

22-07-11 18:21

0
人家大把利润在手,再一个跌停只是蚊子咬了一口,可你进就死了。这就好比把你当活体标本,成功了他一路荣光,失败了他大不了万五被蚊子咬一口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7:11

0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7:11

0
今天有几个亿是在诱空的,所以说不给我肉吃是说不过去的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7:10

0
今天低开低走是主力资金的引导,这三个亿起的作用很大!后期不明朗,如果要走强需要一个二连板。目前来说还能在它身上吃不少肉的
炒股养娃熊

22-07-11 17:06

0
那当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