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仓位试错,低开低走就放弃了,低开有承接就可以!高开就要看封单了,这几天引导资金已经形成了一个规律,如果继续下去就会废了,所以还是有一定的机会走出来
0
这个偏激了,别人的涨跌和我无关,赚多了也不分我,亏了也不是被我赚。成年人的自己选择,几千支票哪里都有机会!
0
刚看了,这个榜对应今天股价还是可以的。首先这种票不需要机构的,当然机构出是不好但是已经从股价上反映出来了,最多一个负五了!今天最低是跌停!第二个下午拉升时卖盘单是对应减少的,这是硬指标,一个亿硬吃和跌停板交易是两个概念!没有哪个高位票是没有拉萨的,那叫脱离群众!所以明天预期不变
0
本来想先出了,明天跌停满仓干,结果今天就干起来了。明天估计位子不好接啊,
0
今天看了龙虎榜,感觉明天凶多吉少,现在里面散户集中营。
0
人家大把利润在手,再一个跌停只是蚊子咬了一口,可你进就死了。这就好比把你当活体标本,成功了他一路荣光,失败了他大不了万五被蚊子咬一口
0
0
今天有几个亿是在诱空的,所以说不给我肉吃是说不过去的
0
今天低开低走是主力资金的引导,这三个亿起的作用很大!后期不明朗,如果要走强需要一个二连板。目前来说还能在它身上吃不少肉的
0
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