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48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5-30 19:30

0
这贴子里早就讲过了“老话一句”系列。
贪心道人

23-05-30 18:56

0
七哥,可以讲讲周期吗。
86上山懒羊羊

23-05-30 18:36

0
七哥,这一波我服
熊七哥

23-05-30 17:29

0
多少血战积累沉淀。
熊七哥

23-05-30 17:27

0
活到老学到老成长到老。
熊七哥

23-05-30 17:27

0
时刻自省反思。
熊七哥

23-05-30 17:27

0
市场逐步相对走好,大家才能相对更好。
华东小花狮

23-05-30 15:49

0
七哥 你这节奏是真的强
渡雷劫的松鼠

23-05-30 15:26

0
兄的理解力和心态真的很强

我也试着模仿在龙头,桃花上锁仓,适应注册制后的新生态,但是还是学不来

这波2229的买点和持仓很厉害,感觉见证了又一个大柚子的诞生了
塔塔图优塔

23-05-30 15:17

0
钱都被你赚完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