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43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05 09:49

1
开盘快速出局。
熊七哥

23-06-02 13:49

3
一盏相思黯然销魂。
熊七哥

23-06-02 10:45

1
剑桥KJ远未走完。勿慌。调整趋近到位我会买回来。
25892222

23-06-02 10:40

0
七哥,您不动如山,动如脱兔,厉害。剑桥什么时候进呀,您不进去,我们心里比较慌
熊七哥

23-06-02 10:37

1
有“人”竞价在开始大笔卖。开盘后分批清仓出局。讲真,不想走必需快速走。
熊七哥

23-06-01 22:21

0
我早就讲过,没有什么出货,市场跌与涨都是市场合力。
武侠K

23-06-01 20:52

0
七哥,什么叫出货板啊?前天的杭电,昨天的睿能,都是出货板吗?还是单纯的市场不愿意做多了。
熊七哥

23-06-01 19:17

0
你去想那么多干嘛?怎么操作在自己,其他的交给市场。淡定。
姚垚

23-06-01 16:45

0
七哥,HB又是量化主导,国家队清仓了啊。
熊七哥

23-06-01 15:55

3
坐着睡了一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