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023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21 14:29

1
小仓位被埋;该挨的打;我认。
熊七哥

23-06-20 17:56

1
人性。我讲过很多次老话了。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20 17:32

0
@熊七哥 是啊  幻想意淫亏大了啊
熊七哥

23-06-20 17:26

0
兄弟,老话N多遍了“不去预测,抛弃幻想,走出来了再说”。
熊七哥

23-06-20 17:24

0
我暂没兴趣了。走得出来再说。新人换旧人。
熊七哥

23-06-20 17:23

1
控回撤北京炒家做得最好,什么时候我控回撤趋近他就触到有情刀境界,不强求顺其自然。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20 17:22

0
2、核查意见

经核查,我们认为,公司期末货币资金余额真实、安全,除已披露的受限资金外,不存在其他限制性安排。  七哥 宏博下一波快了
姚垚

23-06-20 17:21

0
七哥,HB的雷算排掉了吗?
25892222

23-06-20 17:14

0
七哥牛
熊七哥

23-06-20 17:09

0
喝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